曼联连胜强敌 取代利物浦劫富济贫的角色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8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又是一场2比1的胜利,曼联这一次干净利落的在客场痛击同城死敌曼城。索尔斯克亚在4天之内就将自己的帅位稳固了一番,从热刺下课的波切蒂诺加盟曼联的可能性已经降为了零。
    
    去年,索尔斯克亚临时入主老特拉福德之后,19场比赛拿到了14场胜利,他带队的表现堪称神奇,球迷都称他为神奇教练。然而转正后,曼联战绩急转直下,在新赛季英超联赛中,曼联已经成为了不折不扣的中下游球队。
    
    
    当波切蒂诺被热刺解雇之后,索尔斯克亚下课的呼声同样高涨,而波切蒂诺成为了他潜在的接任者。但是,索尔斯克亚似乎感受到了帅位动摇带来的压力,两场硬仗的赢球让他重新赢回了俱乐部高层和球迷的心。
    
    据《太阳报》报道,波切蒂诺现在不得不重新开始为自己的教练生涯作出规划,因为近期想要入主老特拉福德的大门已经关闭,关闭这扇大门的正是索尔斯克亚。
    
    
    据传闻,当去年穆里尼奥被解雇后,老爵爷力挺波切蒂诺接过曼联主帅的教鞭,不过最后索尔斯克亚成功在成为临时主帅期间,用出色的带队成绩为自己挣得了一份3年的曼联执教合同。同样的是,在当下球队遭遇困境时,他又发挥神奇,巩固了已经松动的帅位。
    
    连续击败两名世界名帅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之后,索尔斯克亚的名气大震,他现在俨然成为了豪门杀手。在拿下热刺的比赛后,据悉,曼联队中球员前往伍德沃德的办公室请求俱乐部不要解雇索尔斯克亚,可见挪威主帅在队员心目中的地位。
    
    
    曼联在迎来球队在联赛中的第一个两连胜后,伍德沃德已经下定决心给予索尔斯克亚重建球队的时间。在伊蒂哈德球场,曼联球迷齐声歌唱了索尔斯克亚的歌曲。曼联本赛季成功取代利物浦劫富济贫的角色。
    
    而在联赛中一往无前的利物浦,唯一一场平局就是拜索尔斯克亚所赐。曼联球迷和俱乐部高层需要尽快忘掉波切蒂诺,继续给予索尔斯克亚绝对的信任和重建时间,一支年轻化的球队会展示在大众面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索尔斯克亚赛后向老爵爷致敬
2 曼联妖星斩落曼城通杀英超六强 平个人纪录
3 亚洲之光孙兴慜!狂奔70米奔袭破门
4 曼城VS曼联前瞻:第179次曼市德比
5 穆里尼奥不担心切尔西解除转会禁令
6 伯恩茅斯VS利物浦前瞻:红军冲7连胜
7 热刺VS伯恩利前瞻:三叉戟状态正佳
8 瓜帅:阿尔特塔不走他可接我班
9 阿森纳各赛事9场不胜,创1977年以来最差纪录
10 永贝里:阿森纳信心不足,反击有些迟疑
11 英超-拉卡泽特破门难救主 阿森纳主场1-2布莱顿近9战不胜
12 曼联2-1热刺 拉什福德梅开二度
13 切尔西2-1阿斯顿维拉 芒特打入世界波
14 孙兴慜暴露上限?1V3后陷入死胡同
15 克洛普解锁英超百胜 仅用159场超越弗格森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