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力压C罗范迪克 第六次赢得金球奖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这是梅西时隔4年再度赢得金球奖,也是职业生涯第6次赢得金球奖,从而超越5次得奖的C罗,成为金球奖史上得奖次数最多的球员。此前,梅西曾在2009年、2010年、2011年、2012年和2015年赢得金球奖。
    集齐7个可召唤神龙?梅西现场展示6座金球金光闪闪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2019年金球奖颁奖典礼在巴黎夏特雷剧院举行,梅西赢得男子金球奖,这是阿根廷人第6次赢得这一奖项。在2019年,梅西囊括世界足球先生、金球奖两项大奖。
    
    在2018年的评选中,莫德里奇最终赢得金球奖,打破了C罗、梅西对这一奖项的垄断,而C罗、梅西当时分别排名第2、第5位。一年之后,金球奖的竞争更加激烈,范戴克、梅西、C罗各有各的优势。
    
    
    范戴克在过去一年里表现出色,随利物浦赢得了欧冠冠军、英超亚军,随荷兰拿到了欧国联亚军,也因此被评选为欧足联欧洲最佳球员。C罗随尤文拿到了意甲冠军,随葡萄牙国家队赢得了欧国联冠军。
    
    梅西随巴萨赢得了西甲冠军,随阿根廷国家队赢得了美洲杯季军,并且赢得了西甲、欧冠双料金靴以及欧洲金靴奖。在2019年,梅西为俱乐部、国家队参与63球,打入46球送出17次助攻,场均参与1.17球。尽管新赛季一度受到了伤病的影响,但梅西仍然保持着出色的状态,各项赛事14次出场打入11球送出8次助攻,逐渐在竞争中压过了范戴克,并且在9月第六次当选世界足球先生。
    
    
    梅西展示6座金球奖奖杯
    担任主持人的德罗巴直接宣布了2019年金球奖得主,并且搬出写有梅西名字的椅子,现场与梅西一起观看了一段视频。随后,2018年金球奖得主莫德里奇为梅西颁发金球奖。梅西表示,“我要感谢那些以投票来支持我的记者,我的队友。十年前,我得到了我的第一个金球奖,对我来说这简直是不可想象的。足球是我的最爱,希望我能够有更多的时间来享受足球。”
    
    在颁奖典礼上,梅西与六座金球奖合影。巴萨前锋之后表示,“我永远都不会停下来,我想不断进步。个人奖项是次要的,每一年,我都努力为赢得所有冠军而做好准备。这一切会让俱乐部继续成长。”
    
    这是梅西时隔4年再度赢得金球奖,也是职业生涯第6次赢得金球奖,从而超越5次得奖的C罗,成为金球奖史上得奖次数最多的球员。此前,梅西曾在2009年、2010年、2011年、2012年和2015年赢得金球奖。
    
    2019年金球奖排名:
    
    1、梅西
    
    2、范戴克
    
    3、C罗
    
    4、马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俱乐部金球奖数量:巴萨皇马并列第一
2 皇马20岁新梅西又爆了!无解世界波
3 西甲-梅西世界波绝杀皮克中柱 巴萨1-0马竞领跑
4 马竞出走巨星回家遭死亡诅咒!
5 西甲积分榜-巴萨1个净胜球压皇马领跑
6 法甲综述-里昂马赛均2-1小胜
7 巴萨1.3亿巨星再遇克星:第6次挑战C罗
8 法国国门时隔56天再为皇马出场
9 曾拿世界杯金靴 如今连首发都不保
10 2019年报销+错过国家德比!
11 巴黎青年欧冠诡异一战:3-1领先后
12 欧冠-巴萨3-1多特锁定第1
13 欧冠最贪心嗜血者!梅西完美700战超C罗
14 皇马+穆氏热刺沦为第2档 将诞生死亡对决
15 C罗又超一传奇 欧冠这一纪录梅西暂时追不上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