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1.3亿巨星再遇克星:第6次挑战C罗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1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1点,2020年欧洲杯抽签仪式举行,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法国,德国,葡萄牙分在同一小组,球迷认为这是超级死亡之组。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格列兹曼再次第6次挑战C罗,此前5次他都输了。
    
    法国是2018年世界杯冠军,目前世界排名高居第2,此前的欧洲杯预选赛,法国与土耳其,冰岛,阿尔巴尼亚,安道尔和摩尔多瓦分在一组,他们10场比赛拿下8胜1平1负的战绩,收获25个积分排名小组第1晋级。
    
    然而,法国因为1个净胜球的差距,在隔空PK当中不敌乌克兰,最终沦为了第2档球队,不凑巧的是他们签运不佳,先是与德国分在一起,随后第三档的葡萄牙也加入战团,形成了超级死亡之组。对于巴萨巨星格列兹曼而言,这毫无疑问又是一场挑战,他不仅要直面两支强队,还要再度和C罗过招。
    
    纵观格列兹曼的职业生涯,C罗可以说是他最大的拦路虎,两人从俱乐部斗到国家队,但格列兹曼几乎都是输的一方。2014/15赛季,效力马竞的格列兹曼在欧冠遇上C罗和皇马,结果马竞0-1出局,15/16赛季格列兹曼随队打进决赛,又成为C罗的背景板。
    
    16/17赛季欧冠半决赛,18/19赛季欧冠1/8决赛,格列兹曼同样遇到C罗,很不幸他都输了。而在国家队层面,格列兹曼和C罗曾在上届欧洲杯决赛交手,但法国0-1饮恨屈居亚军,也就是说格列兹曼已经5次在重大比赛当中不敌C罗了。
    
    俗话说,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随着法国加冕世界杯冠军,格列兹曼也已经打破了心理枷锁。而且,法国不仅拥有格列兹曼,还有姆巴佩,博格巴,科曼,瓦拉内在内的多名顶级巨星,纸面实力还是比葡萄牙略胜一筹。时隔4年,法国再次在欧洲杯与葡萄牙狭路相逢,格列兹曼能复仇C罗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法国国门时隔56天再为皇马出场
2 曾拿世界杯金靴 如今连首发都不保
3 2019年报销+错过国家德比!
4 巴黎青年欧冠诡异一战:3-1领先后
5 欧冠-巴萨3-1多特锁定第1
6 欧冠最贪心嗜血者!梅西完美700战超C罗
7 皇马+穆氏热刺沦为第2档 将诞生死亡对决
8 C罗又超一传奇 欧冠这一纪录梅西暂时追不上
9 皇马红牌被取消 点球也不判 大巴黎主帅都笑了
10 60岁名帅谈梅西:没必要注意那个小矮子
11 贝尔登场瞬间,伯纳乌嘘声90分贝!
12 坑爹!拉莫斯回传助攻对手破门
13 西甲积分榜-巴萨皇马同分
14 10.5亿豪门2-0轻松获胜 4天后死磕皇马
15 巴萨主力连续遭弃用!踢倒数第1都不用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