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报销+错过国家德比!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欧冠3-1击败多特的比赛,登贝莱只踢了26分钟就因伤被换下,顶替他出战的格列兹曼取得进球。巴萨随后官方通告登贝莱肌肉受伤,文字内容十分简洁。cat电台透露,登贝莱2019年已经提前报销,他将铁定缺席12月18日的国家德比战。
    
    登贝莱的受伤是在一次落地时支撑脚没有站稳导致的,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登贝莱本赛季第3次遭遇肌肉伤势,巴萨后续还将对他进行详细检查。本赛季的登贝莱饱受伤病困扰,截至目前他只为巴萨踢了9场比赛有1个进球,这样的出勤率和表现与他过亿的身价显然是不相符的。
    
    自2017年夏天加盟巴萨以来,登贝莱已经9次受伤,也难怪也有人给他取了“登贝尔”的绰号,他和皇马的贝尔一样是一个玻璃人。因为反复受伤,登贝莱为巴萨做的贡献很有限,即便是他天赋过人,但动不动就受伤的体质显然是一个硬伤。
    
    登贝莱的受伤成全了格列兹曼,与多特的比赛,格列兹曼、梅西和苏亚雷斯的MSG三叉戟合体破门。格列兹曼为巴萨的进球数增加到了5粒。不出意外的话,巴尔韦德将在国家德比上启用MSG的三叉戟组合,登贝莱或只能在看台上观看比赛。
    
    巴萨球迷对登贝莱很失望,他在诺坎普的未来也变得不确定。因为明年夏天巴萨很有可能迎回内马尔,届时MSN三叉戟重聚,登贝莱将只能离队寻找出场时间。留给法国天才的时间已经不多了,等到这次伤愈复出后,下半赛季他必须要拿出足以令人信服的发挥才行,否则的话巴萨会毫不留情地将他扫地出门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黎青年欧冠诡异一战:3-1领先后
2 欧冠-巴萨3-1多特锁定第1
3 欧冠最贪心嗜血者!梅西完美700战超C罗
4 皇马+穆氏热刺沦为第2档 将诞生死亡对决
5 C罗又超一传奇 欧冠这一纪录梅西暂时追不上
6 皇马红牌被取消 点球也不判 大巴黎主帅都笑了
7 60岁名帅谈梅西:没必要注意那个小矮子
8 贝尔登场瞬间,伯纳乌嘘声90分贝!
9 坑爹!拉莫斯回传助攻对手破门
10 西甲积分榜-巴萨皇马同分
11 10.5亿豪门2-0轻松获胜 4天后死磕皇马
12 巴萨主力连续遭弃用!踢倒数第1都不用他
13 皮克访谈泄露天机:瓜迪奥拉太看重联赛
14 皇马天王搅局失败?齐达内真稳
15 曝姆巴佩拒绝续约巴黎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黎2-2皇马
 
曼城1-1矿工27日
热刺4-2奥林匹亚科斯27日
拜仁6-0红星27日
勒沃库森2-0火车头27日
 
尤文1-0马竞
 
布鲁日1-1加拉塔萨雷27日
亚特兰大2-0萨格勒布27日
克洛普谈金球奖27日
皇马6-3逆转巴黎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