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拿世界杯金靴 如今连首发都不保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30日 07: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巴西世界杯上的一角惊天的远射,也直接射开了自己的足球生涯,当所有人都以为他即将迎来他职业高潮,然而,事实往往不尽人意,在随后的2年里,他的职业生涯仅仅上升了一会会,就无限下降,甚至他已经惨到我写了这么久还有很多人不知道我写的是谁,是的就是这么惨,曾经的金童早已经走下神坛,目前的他可谓是琐事烦身,他正是曾经的哥伦比亚天王-J罗。
    
    目前的J罗已经有接近1个半月的时间没有为皇马出场,目前的J罗深受伤病的困扰,上次的出场要追溯到10月中期的那场比赛,而最近,J罗为了能在国家队出场,不顾队医的劝阻,前往哥伦比亚与国家队进行集训,然而最后J罗不仅未能出场,甚至还把自己即将痊愈的伤情再次耽搁,J罗的十字韧带再次受伤。
    
    据哥伦比亚的媒体透露,J罗将缺席2020剩下的所有比赛,这样不利好的消息也点燃了皇马高层的愤怒,皇马高层批评指责J罗不负责,不听齐达内的劝阻前往国家队集训。而J罗如此的急切的性情,也给J罗带来不少了负担,目前的J罗已经多次受伤,本来希望满满的职业生涯蒙上了一层蒙版,本赛季的J罗已经多次缺席俱乐部的比赛,目前西甲已经进行到第15轮,而J罗仅仅为皇马出场7次,其中首发出场的J罗仅仅4次,这样伤痕累累的J罗将走向怎么样的深渊。
    
    而前些日子,意大利媒体《米兰报》更是透露到,皇马球星J罗更是即将转会,受伤不断的他无疑给俱乐部炒他的理由,要知道,在赛季初的皇马正抽着找不到一个合适的理由将J罗出售,这样下来,J罗的转会就顺理成章了,而意大利媒体更是透露,目前,AC米兰已经准备和J罗的经纪人开始接触,然而J罗本人是不愿离开自己从小就心仪的俱乐部,然而不佳的表现和频繁的伤病,让J罗也十分头疼。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2019年报销+错过国家德比!
2 巴黎青年欧冠诡异一战:3-1领先后
3 欧冠-巴萨3-1多特锁定第1
4 欧冠最贪心嗜血者!梅西完美700战超C罗
5 皇马+穆氏热刺沦为第2档 将诞生死亡对决
6 C罗又超一传奇 欧冠这一纪录梅西暂时追不上
7 皇马红牌被取消 点球也不判 大巴黎主帅都笑了
8 60岁名帅谈梅西:没必要注意那个小矮子
9 贝尔登场瞬间,伯纳乌嘘声90分贝!
10 坑爹!拉莫斯回传助攻对手破门
11 西甲积分榜-巴萨皇马同分
12 10.5亿豪门2-0轻松获胜 4天后死磕皇马
13 巴萨主力连续遭弃用!踢倒数第1都不用他
14 皮克访谈泄露天机:瓜迪奥拉太看重联赛
15 皇马天王搅局失败?齐达内真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