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德膝盖不适或继续轮休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7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快船将于明日坐镇主场迎战老鹰,莱昂纳德和贝弗利目前都被列入了出战成疑的名单中,而已经复出的乔治可以登场,他将迎来快船生涯的主场首秀。
    
    
    在上场背靠背第2场对鹈鹕的比赛中,莱昂纳德选择轮休,这也是他新赛季第3次在背靠背赛程当中轮休了其中一场,这都是快船对莱昂纳德负荷管理计划的一部分。但快船明日迎战老鹰并没有处于背靠背赛程当中,莱昂纳德却依然被列入出战成疑的名单中,由此可见,他的膝盖可能真的有问题。
    
    莱昂纳德此前多次轮休,引起了广泛的争议,迫使NBA联盟对此做出了解释。NBA发言人表示,莱昂纳德左膝盖有髌骨肌腱炎的伤病,他轮休是经过联盟同意的。只不过莱昂纳德这个伤病是长期性的,他和快船出于隐私,都没有对外公布这一伤情,而是用比赛负荷管理作为理由让他轮休。
    
    此前在休斯顿打比赛,莱昂纳德在场上看起来确实没有处于最佳的状态,他奔跑和移动并没有那么迅速。在比赛中,莱昂纳德打了40分56秒,24投仅10中,得到26分。而在这场比赛前,莱昂纳德对阵猛龙,11投仅2中,只得到12分。
    
    如果莱昂纳德真的感觉膝盖不舒服,那他确实应该继续休息。上赛季在猛龙,莱昂纳德不仅在背靠背赛程中选择轮休,而且他一感觉身体有问题就会休战,曾在1月份连续缺席了4场比赛。莱昂纳德在常规赛很好地保护自己的身体,最终换来了在季后赛的大爆发,他率领猛龙夺得总冠军,自己荣膺总决赛MVP。
    
    除了莱昂纳德外,快船主力控卫贝弗利目前也是出战成疑,他左小腿有疼痛感,此前就缺席了与鹈鹕的比赛。
    
    对快船来说,好消息是乔治可以继续出战。在上场客场打鹈鹕的比赛中,乔治复出,迎来赛季首秀,他状态不错,17投10中轰下了33分9分和4助攻的表现。而明日对阵老鹰,乔治将迎来自己加盟快船后在斯台普斯球馆的首场比赛。
    
    本赛季至今,在莱昂纳德缺阵的3场比赛中,快船全部输球。如果莱昂纳德明日比赛继续休战,那么球迷们还要继续等待,才能看到他和乔治联袂领衔出战的场景,看看快船有多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詹皇承认曾希望甜瓜加盟湖人:很高兴他有机会重回联盟
2 克雷不伤我们绝对能卫冕 为KD牺牲了很多出手机会
3 字母哥谈布罗格登:希望他还在这里
4 乌布雷30+7布克27分太阳大胜老鹰
5 感谢你!我的女王!詹姆斯社媒感谢妻子
6 科尔:詹姆斯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好的运动员
7 安东尼:我相信本赛季会回归 不排除重返尼克斯
8 新秀榜:莫兰特仍高居榜首
9 尼克斯教练帅位岌岌可危?有三人可成替代者
10 浓眉曾多次想放弃篮球 罗斯成生涯救星
11 数据证实OK组合时代奥尼尔才是真大腿
12 詹皇称朗多回归令他更加轻松
13 34岁詹皇状态出色令Logo男惊叹
14 湖人主帅盼朗多战太阳迎赛季首秀
15 步行者下放奥拉迪波至发展联盟 印城核心仍无复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