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雷不伤我们绝对能卫冕 为KD牺牲了很多出手机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6日 08: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6日,德雷蒙德-格林接受媒体采访,聊起了许多外界关心的话题,期间提到了自己为球队所做的牺牲,以及伤病对于勇士卫冕的影响。摘译如下:
    
    
    格林首先承认,自己曾经是个胖子,运动能力很差:“我在萨吉诺长大,那里并没有高质量的健身房。刚进密歇根州大时,我连一个引体向上都做不了。我那时太胖了,他们在我面前放了一部楼梯机,可我根本不会用。我从来没有见有氧运动器材。”
    
    “上赛季季后赛前我瘦了20到25磅。我感觉很好,好像没有人能在球场上跟上我。我可以瞬间减肥,也可以瞬间增重。这既是一份礼物,也是一道诅咒。”
    
    “我并不是一直保持正确饮食,我在(上赛季)训练营期间受伤了,常规赛开始一个月后,又遭遇了脚趾伤势。剩余赛季里,我一直努力追赶。我的体重开始增加,这反过来影响到了我的表现,我的速度变慢了,投篮也没那么好,一些都变得不太顺畅。”
    
    说到上赛季,就不能不提到勇士队总决赛的失利,格林认为,如果不是因为伤病,他们一定可以成功卫冕:“如果克雷-汤普森健康,我百分之百相信我们上赛季能夺冠。虽然我们无从得知这一点,但我百分之百相信。”
    
    不管怎样,如果并没有太多意义,本赛季的勇士,注定要在王朝崩塌后的废墟中挣扎。而格林仍然对未来保持着积极的态度,甚至对后杜兰特时代自己有更多的施展空间感到兴奋:
    
    “我将重新回到KD来之前的打球方式,这让我感到兴奋。当初为了确保凯文(杜兰特)有更多球权,我放弃了一些出手,对此我并不后悔,这让我多了两个冠军。不过作为一名竞争者,作为一名仍然处在巅峰期的球员,一个整个夏天都泡在球馆里提升球技的人,很兴奋得知自己可以重新回到从前的打球方式。”
    
    格林还表示,自己仍然有进步的空间:“你们还没有见到最好的我。我绝对还没有达到自己的巅峰,我有太多空间可以提升,还可以达到更高的高度——比如成为一名有着40%命中率的三分手。那一定很神奇,对吧?过去两年我的投篮有些下滑,但当你每场只有两、三次三分出手的机会时,肯定很难。当我的出手数更多时,我的命中率肯定高得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詹皇承认曾希望甜瓜加盟湖人:很高兴他有机会重回联盟
2 字母哥谈布罗格登:希望他还在这里
3 乌布雷30+7布克27分太阳大胜老鹰
4 感谢你!我的女王!詹姆斯社媒感谢妻子
5 科尔:詹姆斯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好的运动员
6 安东尼:我相信本赛季会回归 不排除重返尼克斯
7 新秀榜:莫兰特仍高居榜首
8 尼克斯教练帅位岌岌可危?有三人可成替代者
9 浓眉曾多次想放弃篮球 罗斯成生涯救星
10 数据证实OK组合时代奥尼尔才是真大腿
11 詹皇称朗多回归令他更加轻松
12 34岁詹皇状态出色令Logo男惊叹
13 湖人主帅盼朗多战太阳迎赛季首秀
14 步行者下放奥拉迪波至发展联盟 印城核心仍无复出
15 最强快船即将出炉 保罗乔治战鹈鹕复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