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下放奥拉迪波至发展联盟 印城核心仍无复出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The Athletic》记者查拉尼亚的报道,步行者当家球星奥拉迪波被下放到了发展联盟,继续进行膝盖伤势的治疗。
    
    
    步行者的发展联盟附属球队,名叫韦恩堡疯狂蚂蚁队,步行者这次下放,是为了让奥拉迪波更好的恢复伤病。目前,奥拉迪波还没有具体的恢复时间表,但是从今天开始,奥拉迪波将会跟随韦恩堡疯狂蚂蚁队一起开始进行训练,尽快回到NBA中。
    
    奥拉迪波是在今年1月份,步行者对阵猛龙的比赛中受伤的。比赛的第二节,当时奥拉迪波跳投不中,伊巴卡拿下篮板后传给洛瑞,洛瑞长传给西亚卡姆发动快攻,奥拉迪波试图积极回防,但在追防的时候不慎摔倒,倒地的那一刻,奥拉迪波跪在地板上,腿部发生了变形。
    
    受伤之后不久,奥拉迪波接受了右膝四头肌腱修复手术,到现在为止,奥拉迪波仍然处于康复中。休赛期中,曾经有媒体爆料称,奥拉迪波的康复好于预期,他有望在今年的12月,或者是明年的1月份复出。不过,根据查拉尼亚的最近报道,奥拉迪波仍然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表,步行者队希望能够给奥拉迪波足够的时间。
    
    2013年的选秀大会,奥拉迪波在首轮第二顺位被魔术队选中,2016年夏天,他加盟了雷霆。2017年夏天,步行者队送出保罗-乔治,通过交易得到了奥拉迪波。过去一个赛季,奥拉迪波在步行者场均出战31.9分钟,可以得到18.8分5.6个篮板5.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3%,三分球命中率为34.3%。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34岁詹皇状态出色令Logo男惊叹
2 湖人主帅盼朗多战太阳迎赛季首秀
3 最强快船即将出炉 保罗乔治战鹈鹕复出
4 太阳七人上双大胜篮网 布克27分欧文仅15分
5 开拓者胜老鹰止四连败 双枪53分特雷杨30投仅9中
6 詹皇三双西亚卡姆24+11 猛龙终结湖人七连胜
7 西亚卡姆获上周东部最佳球员 场均30+11率猛龙夺三连胜
8 格里芬亲承将在对阵森林狼时迎来赛季首秀
9 若上赛季我们得到浓眉 我会继续招募小卡
10 雷霆主帅声称拒绝轮休任何球员
11 维特斯禁赛有隐情 曾与欧文抢老大天才堕落
12 格里芬将在对阵森林狼时复出 因伤缺席10场比赛
13 再重选1次绝不会成状元!富尔茨天赋难兑换
14 朗多或迎来本赛季首秀 有望复出迎战猛龙
15 詹姆斯很无奈!如果欧文当初理智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