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詹皇状态出色令Logo男惊叹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赛季,34岁的勒布朗-詹姆斯表现仍极为出色,他场均拿下24.6分外加8.3个篮板和11次助攻,助攻联盟第1位,球员效率值27.7联盟第11位。詹姆斯如此出色的状态令“Logo男”、快船顾问杰里-韦斯特感到惊叹。
    
    
    “我对詹姆斯的表现感到惊叹,”韦斯特说道,“我的上帝,你看他场上的表现,你看他在场上活动的方式,更重要的是,他为了保持状态所付出的那些时间,我感到惊叹无比。在这把年纪,他依然有这样的表现,太疯狂了。”
    
    詹姆斯的努力和自律异于常人,否则他无法在生涯多数时间都能避开伤病的困扰,韦斯特当然知道在34岁的年纪保持这样的状态有多难,他说:“詹姆斯专注、自律,这就是为何他的状态能保持如此久,更重要的是,这就是为何他依然是我们所见过的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如今,所谓的“负荷管理”流行开来,尤其是快船,他们已经两次让科怀-莱昂纳德轮休。谈及负荷管理,韦斯特表示他无权讨论这个话题,韦斯特说道:“我不会谈论这个话题,这个得交给医生、NBA、球队去应付。如今的NBA是个全新的联盟,就像我说的,我打球那会曾经连续四天打比赛。现在,你当然希望顶级球员能上场,但同时你也希望无论如何不能伤害到他们的健康。”
    
    “时代不同了,当今时代,如果一个球员打40分钟,那就太多了。但我觉得,在我生涯中,我有5个赛季场均出场时间达到40分钟,时代不同了。现在的球员穿着更好的球鞋在相同的场地上打球,如果当时我们有那个条件,我们可能会更加轻松。但就像我说的,每个人身体承受到压力、拉力时反应是不同的,我们讨论的可是一群身高6尺10,体重250磅、260磅的球员。你想想看,一个身材如此庞大的球员身体所承受的压力有多大。”
    
    韦斯特表示,正因为此,他才惊讶詹姆斯竟然成为了篮坛常青树。詹姆斯身体强壮,理论上他的脚踝、膝盖等关节承受的压力很大,但现在詹姆斯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表现也极为出色。
    
    过去,洛杉矶多数时间是湖人一家独大,快船一直不受重视。但本赛季,快船得到了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整体实力甚至压过了湖人,有希望争冠。詹姆斯曾说,对于洛杉矶而言这是最好的时代,韦斯特也表示认同。
    
    “我觉得詹姆斯说的那句是最贴切的,对于南加州球迷而言,这是最棒的。我敢肯定,圣诞大战洛城德比会是一场焦点之战,除非再出现伤病,否则届时我们应该可以全力出战,希望湖人也能以完全健康的阵容出战。但对于洛杉矶球迷而言,这是很棒的时刻,因为你会纠结到底支持哪一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湖人主帅盼朗多战太阳迎赛季首秀
2 步行者下放奥拉迪波至发展联盟 印城核心仍无复出
3 最强快船即将出炉 保罗乔治战鹈鹕复出
4 太阳七人上双大胜篮网 布克27分欧文仅15分
5 开拓者胜老鹰止四连败 双枪53分特雷杨30投仅9中
6 詹皇三双西亚卡姆24+11 猛龙终结湖人七连胜
7 西亚卡姆获上周东部最佳球员 场均30+11率猛龙夺三连胜
8 格里芬亲承将在对阵森林狼时迎来赛季首秀
9 若上赛季我们得到浓眉 我会继续招募小卡
10 雷霆主帅声称拒绝轮休任何球员
11 维特斯禁赛有隐情 曾与欧文抢老大天才堕落
12 格里芬将在对阵森林狼时复出 因伤缺席10场比赛
13 再重选1次绝不会成状元!富尔茨天赋难兑换
14 朗多或迎来本赛季首秀 有望复出迎战猛龙
15 詹姆斯很无奈!如果欧文当初理智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