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霸主惨遭垫底队逆转 球员疯狂庆祝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2日 08: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日3:45,法甲第12轮迎来一场比赛,总身价高达10.5亿欧元的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做客挑战垫底球队第戎。迪马利亚做给你姆巴佩挑射破门。不过,谢尔补射扳平比分,卡迪斯独闯龙潭穿裆破门帮助第戎反超比分。巴黎圣日耳曼在3分钟内连丢2球轰然倒下。最终,第戎爆大冷,以2-1逆转战胜巴黎圣日耳曼。
    
    巴黎圣日耳曼最近的状态相当不错,在此之前两条战线获得6连胜,包括4场法甲比赛和2场欧冠比赛。巴黎圣日耳曼不仅能够赢球,而且还能够大比分击败对手,4-0击败昂热,4-1战胜尼斯,5-0血洗布鲁日,4-0完胜马赛。姆巴佩、伊卡尔迪和迪马利亚在这些比赛中的表现都非常出色。
    
    第戎的情况则有些糟糕了,11轮联赛只获得2胜3平6负的成绩,排在联赛倒数第1。在上一轮联赛,第戎以0-2输给了布雷斯特。而在3天前的法联杯1/16决赛,第戎输给了波尔多。第戎的最大问题在于进攻乏力。11轮联赛虽然丢球数并不算很多,但只进了5球,导致对手一旦进球的话自己就无法取胜。但在今天的这场比赛,第戎创造了奇迹,击败了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
    
    比赛刚开始不久,迪马利亚传球的时候,被对手用膝盖从背后顶了一下,迪马利亚痛苦倒地,由于这个动作比较隐蔽,裁判也发现。随后,姆巴佩也被恩东从身后放倒,这个动作有点狠,裁判果断出示黄牌。第戎实力较弱,只能通过大尺度的犯规来打乱大巴黎的节奏。第18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取得进球!迪马利亚送出直塞,姆巴佩高速前插,面对出击的门将轻松挑射破门!
    
    随后,第戎接连遭遇重挫,库利巴利和沙菲克接连因伤下场。第38分钟,姆巴佩在右侧底线附近带球强行突入禁区,在防守球员的阻挡下倒在地上。但是,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这个判罚有一定的争议。上半场临近结束,第戎把比分扳平!恩东右路传中,纳瓦斯把球扑出,谢尔迅速补射把球打进!半场结束双方踢成1-1。
    
    下半场开场不久,第戎又进球了!卡迪斯在左路面对两人包夹竟然完成摆脱,随后带球杀入禁区,假射真扣骗过防守球员小角度射门,皮球从纳瓦斯的裆下钻了过去滚进球门。球员抱在一起疯狂庆祝,主场球迷也沸腾了,起立鼓掌狂欢。第戎2-1反超巴黎圣日耳曼!随后,巴尔德也因伤被换下场。第戎在3人因伤被换下场的情况下还能够取得领先,真不可思议。
    
    第55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外起脚远射,踢得有点正,被门将双手拿住。10分钟后,伊卡尔迪小禁区线上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狠狠地砸在横梁上弹出,巴黎圣日耳曼错失了扳平机会的绝佳良机。随后,帕雷德斯在禁区弧顶的远射也被门框挡出,这运气真的不是一般差。第71分钟,图赫尔做出换人调整,换下卡瓦尼,这是要强攻的信号。3分钟后,伊卡尔迪门前爆射踢飞了。最终,巴黎圣日耳曼爆冷输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2亿巨星得到全场最高分 却亲眼目睹耻辱一战
2 巴黎创9年耻辱纪录 7500万帝星7射门0进球
3 撞上新秀墙 多特蒙德年轻中卫失宠
4 恒大最大的问题不在于主帅
5 曝恒大在更衣室已经宣布卡帅下课
6 恒大疑等卡纳瓦罗主动辞职
7 天海人和迎生死大战 恒大上港全力争胜
8 俱乐部铁面处罚:全方位亚洲第一
9 李铁直言绝不放水 这5支队可能成大赢家
10 欧联杯惊天误判!用脸封挡却被判点球
11 欧冠-国米2-0多特取首胜 坎德雷瓦锁定胜局
12 国米VS多特首发:卢卡库劳塔罗联袂
13 多特球星、阿根廷猛将拒绝为叙利亚出战
14 恒大这巨星太难了!间接造2球大家还不满意
15 法甲综述-摩纳哥3-2绝杀雷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