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恒大在更衣室已经宣布卡帅下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08: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8日,据国内媒体消息,恒大昨晚在更衣室已经宣布卡纳瓦罗下课。2019赛季中超第27轮
    
    该媒体写道:“有一个细节值得注意的是,卡纳瓦罗走进贵宾室时身后还有一名用外套蒙住头紧跟进去的球员,最后调查发现那是韩国人朴志洙。
    
    为何朴志洙要用衣服蒙住头避开镜头?据了解,在更衣室里恒大俱乐部已经宣布卡纳瓦罗下课,而意大利少帅也和球员道别。朴志洙就是因此哭红了眼,所以他蒙着头跑进贵宾室,然后从侧门离开了球场。
    
    塔利斯卡是最早离开球场的球员,他赛后第一时间就走了,随后是穿着休闲装出来黄博文,他拒绝采访但依然给个别媒体在球衣上签名,艾克森是和伊沃一同走出来的,韦世豪则黑着脸一言不发的离开。
    
    最终,恒大采取以“学习”释兵权的策略,让卡纳瓦罗下课成为定局,只是由于双方还有合同,球队也还有三场重要的联赛去争夺最后的冠军,所以借着联赛正好进入间歇期的机会,恒大将会和意大利人协商离队事宜。
    
    据说,恒大老总是和郑智回到俱乐部去继续交流,而俱乐部目前的初步方案是队长郑智作为代理主帅带队踢完最后三场比赛,外界对郑智执教球队的教练资质有所怀疑,其实这一点看天津天海就能得出答案。
    
    尽管郑智目前并没有执教中超球队的亚足联职业级教练证书,天海的执行主帅李玮峰同样没有亚足联职业级教练证书,李玮峰则是以领队的身份带队训练和比赛,因此恒大只要在主教练位置上找到一个持有职业级教练证书的人挂名即可。
    
    卡纳瓦罗的下课尽管早有征兆,但恒大最初的想法是在赛季结束之后再去处理,所以并没有在新帅方面有所准备。外界目前甚至有传闻说是巴西老帅斯科拉里很可能再度回来执教,对此消息恒大内部直接表示否认
    
    恒大俱乐部将会在今天早上进行队内内部会议,正式向球员通告俱乐部的安排的同时,也鼓励球队拿出拼劲争取拿下中超冠军,这次会议不知道会不会是由老板许家印亲自主持。 ”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恒大疑等卡纳瓦罗主动辞职
2 天海人和迎生死大战 恒大上港全力争胜
3 俱乐部铁面处罚:全方位亚洲第一
4 李铁直言绝不放水 这5支队可能成大赢家
5 欧联杯惊天误判!用脸封挡却被判点球
6 欧冠-国米2-0多特取首胜 坎德雷瓦锁定胜局
7 国米VS多特首发:卢卡库劳塔罗联袂
8 多特球星、阿根廷猛将拒绝为叙利亚出战
9 恒大这巨星太难了!间接造2球大家还不满意
10 法甲综述-摩纳哥3-2绝杀雷恩
11 德甲第8轮综述-多特击败领头羊
12 德甲诞生53年超级冷门 数万人疯狂庆祝
13 拜仁2-2奥格斯堡 飞翼传射莱万再建功
14 上港2-0国安 反超对手排名升至第2
15 1-0让德甲领头羊倒下 球迷狂欢历史纪录诞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