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创9年耻辱纪录 7500万帝星7射门0进球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2日 08: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法甲第12轮先赛一场,欧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在主场迎战第戎。姆巴佩为巴黎先拔头筹,但谢尔和卡迪斯在3分钟内的2粒进球让第戎完成逆转。巴黎圣日耳曼输给第戎,是本赛季巴黎圣日耳曼爆出的最大冷门。
    
    这场失利让巴黎圣日耳曼6连胜终结。在之前的6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进了19球,只丢了1球。包括:1-0击败波尔多和加拉塔萨雷,4-0完胜昂热,4-1击败尼斯,5-0狂胜布鲁日,4-0赢下法国国家德比。没想到巴黎圣日耳曼在联赛垫底的第戎身上遭遇滑铁卢。
    
    这场比赛也让巴黎圣日耳曼创造了9年耻辱纪录。2019年是巴黎圣日耳曼自2010年以来表现最差的一年,在法甲输了8场比赛。同时,这也是巴黎圣日耳曼近9年首次输给联赛副班长。上一次巴黎圣日耳曼输给副班长是在2010年4月。
    
    图赫尔自2018年7月接手球队至今,表现并不能够让人满意。上赛季巴黎圣日耳曼只拿到法甲冠军和法国超级杯冠军,丢掉法国杯冠军,让巴黎圣日耳曼无缘连续第6年获得法国杯冠军。而在上赛季的欧冠赛场,巴黎圣日耳曼更是在主场惨遭曼联逆转出局。对于图赫尔来说,如果本赛季球队的表现没有实质性的提升,他恐怕会被炒掉。
    
    对于今天这场失利,图赫尔在赛后表现:“足球的世界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我们浪费了太多机会,这是最糟糕的比赛之一。如果我们不能够用正确的心态去比赛,就会输掉。”
    
    的确,这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浪费了太多机会,20脚射门只换回来1粒进球。德转身价高达7500万欧元的伊卡尔迪有全场最高的7次射门,但却没能收获1粒进球。这是伊卡尔迪加盟巴黎至今踢得最差的一场比赛。当然,运气也差了一点,头球攻门被横梁弹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撞上新秀墙 多特蒙德年轻中卫失宠
2 恒大最大的问题不在于主帅
3 曝恒大在更衣室已经宣布卡帅下课
4 恒大疑等卡纳瓦罗主动辞职
5 天海人和迎生死大战 恒大上港全力争胜
6 俱乐部铁面处罚:全方位亚洲第一
7 李铁直言绝不放水 这5支队可能成大赢家
8 欧联杯惊天误判!用脸封挡却被判点球
9 欧冠-国米2-0多特取首胜 坎德雷瓦锁定胜局
10 国米VS多特首发:卢卡库劳塔罗联袂
11 多特球星、阿根廷猛将拒绝为叙利亚出战
12 恒大这巨星太难了!间接造2球大家还不满意
13 法甲综述-摩纳哥3-2绝杀雷恩
14 德甲第8轮综述-多特击败领头羊
15 德甲诞生53年超级冷门 数万人疯狂庆祝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