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最大的问题不在于主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08: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很多老球迷会感叹到,为什么如今的广州恒大如此状态百变,一会能够现在球场上的表现极佳,一会却表现的很差劲。这种情况,本赛季的恒大都表现出来了。
    
    在国安联赛开局疯狂连胜占据积分榜榜首的情况下,恒大能够凭借充分的实力和球队的稳定性,抓住对手的输球的机会拿分,最终反超对手占据榜首。也能一蹶不振,能够创造六七轮不胜的记录。这种状态的广州恒大让球迷们感到不安,虽然积分榜排行第一,但是离第二名的上海上港只有一分的差距。
    
    老球迷都想念曾经的恒大了。从2010年冲超成功的恒大开始,恒大一直没让人们失望,许老板斥巨资打造了孔卡、穆里奇、埃尔克森,在中超赛场大杀四方,刚冲超便夺冠的恒大让人们闻风丧胆。前不久广州恒大被日本球队双杀无缘亚冠决赛赛场也很让人们失望,极佳的阵容却两场比赛不敌日本联赛保级球队,实在让人于心不忍。
    
    表现如此的恒大受到了人们的质疑,球队高层也于心不忍。在恒大战平建业后,开始召开紧急的球队谈话,球队主帅卡纳瓦罗被代替下场,又恒大球员郑智代理。这种情况遭遇到了人们的吐槽和质疑。认为恒大这样的操作太神奇了,打破了许多人的眼界。但是我们好好想想如果中超班霸恒大如果能表现的不这么难堪的话,还会有这种操作吗?
    
    前不久恒大输给日本球队后,国内著名解说黄健翔对恒大进行了反思总结,认为如今恒大的外援不输以前孔卡穆里奇埃尔克森时代的水平,曾经他们能够大杀四方,秒杀日本球队,而如今大日本球队可算是十分困难了。
    
    可以这么说,足球不是个人的运动,而是团队的运动,曾经恒大王朝的时代,球队的国内球员实力和年龄都是顶级的,但是如今恒大虽然拥有许多国脚,但是年龄都偏大,没有了一股年轻人的拼劲,表现的并不尽人意。
    
    反观日本,韩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引爆热潮,欧洲知名球队像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等青训队都向日本、韩国引进了不少人,他们的新一代球员可算是越来越厉害了。
    
    所以卡纳瓦罗暂时离队并不能改变许多,中国足球需要的还是要提高足球青训的水平,对足球加大重视,提高球员水平,这才能从根本上提高实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恒大在更衣室已经宣布卡帅下课
2 恒大疑等卡纳瓦罗主动辞职
3 天海人和迎生死大战 恒大上港全力争胜
4 俱乐部铁面处罚:全方位亚洲第一
5 李铁直言绝不放水 这5支队可能成大赢家
6 欧联杯惊天误判!用脸封挡却被判点球
7 欧冠-国米2-0多特取首胜 坎德雷瓦锁定胜局
8 国米VS多特首发:卢卡库劳塔罗联袂
9 多特球星、阿根廷猛将拒绝为叙利亚出战
10 恒大这巨星太难了!间接造2球大家还不满意
11 法甲综述-摩纳哥3-2绝杀雷恩
12 德甲第8轮综述-多特击败领头羊
13 德甲诞生53年超级冷门 数万人疯狂庆祝
14 拜仁2-2奥格斯堡 飞翼传射莱万再建功
15 上港2-0国安 反超对手排名升至第2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