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进攻之魂是他 不进球却更耀眼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利物浦3-1逆转击败纽卡斯尔,马内梅开二度,萨拉赫也打入一球,但最能令球迷折服的还不是这二位,而是菲尔米诺。菲米征服球迷的手段不是进球,而是让人叹为观止的骚传球。
    
    这场比赛,菲尔米诺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对此,克洛普赛前解释道:“当然,我们必须考虑一些事情。博比可能已经准备好,但这与准备无无关。我们要从全局考虑,必须这么去考虑。”考虑到巴西前锋跟随国家队远赴美国参加热身赛,考虑到下周二还有对阵那不勒斯的欧冠关键较量,把他放在替补席上倒是可以理解。
    
    不过上半场没结束,菲尔米诺就被迫上场了:奥里吉在第4分钟扭伤脚踝后一直坚持,直到第37分钟才无法支撑而被换下。在他登场之前,利物浦根本无法攻破纽卡的铁桶阵,阵地战只是隔靴搔痒,很难在进攻三区制造威胁,还是靠马内的个人能力扳平比分。在他登场之后,利物浦的进攻立刻换了一副模样,变得有声有色。
    
    相比于萨拉赫和马内,菲尔米诺的进球数据确实要逊色不少,但所有人都必须得承认,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他都是两位神锋之间的粘合剂,是利物浦当之无愧的“进攻之魂”,作用无人可以取代。而所谓粘合剂的“原料”,就是巴西前锋那令人拍案叫绝的传球艺术,用一个字就可以形容——骚。
    
    那么就来欣赏一下本场比赛菲米的那些骚传球吧。
    
    第40分钟,他和法比尼奥中场夹击完成断球,发现马内前插之后立刻送出一脚直传,皮球拐着小弧线从纽卡后卫身旁绕过。杜布拉夫卡出击也不是,不出击也不是,稍一犹豫就慢了半拍,最终犯下错误送上大礼,让马内推射空门。
    
    
    第56分钟,菲尔米诺与萨拉赫配合又是一脚直塞,及时找到杀入禁区右侧的阿诺德,后者小角度劲射被杜布拉夫卡扑出底线。
    
    喂完右后卫,再喂左后卫,这次操作还更骚:第63分钟,利物浦9号一记挑传穿越对手防线,插到禁区左侧的罗伯逊膝盖停球后左脚捅射,又被杜布拉夫卡扑出。
    
    最骚的一幕出现在第72分钟,萨拉赫分球,菲尔米诺竟然在对方禁区前翩翩起舞:右脚拉球紧接左脚脚后跟妙传,把球又送回到埃及梅西脚下,后者推入禁区左侧,左脚轻松推射破门,锁定-3-1的胜局!
    
    
    不过菲米的表演还没结束:第87分钟,他接阿诺德传球,不停球脚后跟一送,再次找到萨拉赫。
    
    
    1分钟后,他无私横传门前,帮助马内推射空门,若非越位在先,又将收获一记助攻呢。
    
    
    最后就问你们一句:骚不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2-3诺维奇 阿圭罗破门难救主
2 切尔西21岁新魔兽戴帽+乌龙 媲美13年前的C罗
3 沃特福德VS阿森纳前瞻:奥巴梅扬状态上佳
4 点球只是遮羞布!曼联赢得太难看
5 切尔西5-2狼队 亚伯拉罕戴帽铁卫建功
6 曼联1-0莱斯特城取近4轮首胜 拉什福德点球制胜
7 热刺4-0水晶宫 孙兴慜梅开二度+凌空斩
8 韩国天王暴走!神级假动作1v2+凌空抽射
9 安菲尔德之王!马内在利物浦主场不败
10 5场先丢球全逆转!这就是利物浦冠军相
11 利物浦3-1纽卡全胜领跑 马内2球萨拉赫建功
12 克洛普确认阿利森伤情严重 至少再缺阵5周
13 德赫亚已经与曼联续约 合约5年年薪超1500万欧
14 蒿俊闵前队友当选英超月最佳球员:4场5球
15 克洛普当选英超8月最佳教练:利物浦8月全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城2-3诺维奇
 
切尔西5-2狼队15日
曼联1-0莱斯特15日
皇马3-2莱万特15日
马竞0-2皇家社会15日
 
巴萨5-2瓦伦
 
尤文0-0佛罗伦萨15日
巴黎1-0斯特拉斯堡15日
拜仁1-1莱比锡15日
多特4-0勒沃库森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