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不征召武磊?他已7个月未与国足合练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7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中国男足将于8月25日开始在河北香河基地集中,备战40强赛客战马尔代夫,而最为让人关注的就是国足名单最终的25人大名单。
    
    
    此前,多次传出国足大名单的雏形,各路媒体纷纷猜测国足60人集训大名单,而国足阵中唯一的旅欧球员武磊自然备受关注,据了解,本次征战马尔代夫,国足将不征召武磊。
    
    武磊已经跟随西班牙人出战了3轮欧联杯资格赛,而且在昨天对阵卢塞恩开局闪电进球,首次首发就打破西班牙人欧战最快进球纪录,这无疑是一个好的开头,要知道,前两轮资格赛,武磊并没有机会首发,替补出场都得到了场上最低评分,而昨天的精彩表现,也将是西班牙人主帅重新审视武磊的新标准。
    
    而且西甲将于本周末开战,武磊也将首次开启在西甲的完整的一个赛季,所以开局阶段非常重要。
    
    但是突然传出国足40赛首战将不征召武磊,仔细看来,不征召武磊看似合理,但也会有更大的隐患,武磊最近一次跟随国足征战还是1月是的亚洲杯,夏天热身赛对阵菲律宾和塔吉克斯坦同样也是没有征召武磊,从一月到现在已经接近7个多月没有与国家队合练了。
    
    这对武磊有什们影响呢?活生生的例子就摆在眼前,在今年的女足世界杯上,被人们寄予厚望的王霜并没有打出令人信服的表现,在俱乐部表现的风生水起,国家队却表现却异常尴尬,而最终的原因就是世界杯前没有足够的时间与国家队合练,无奈之下,王霜为了备战奥预赛,今年也返回国内联赛,也是为了与女足有更多合练机会。
    
    同样的原因一样适合武磊,如果武磊无法长期与国家队集训,即便俱乐部表现再出色,肯定也会淡出国家队阵容,即使国足归化了埃尔克森、小摩托等前场强力外援,武磊的定位对国足也许不再重要,但如若武磊真的因为长久时间不与国家队合练而与国足背道而驰,这对武磊的职业生涯也是一种遗憾。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内马尔很平静 他正在等待大巴黎的最后决定
2 巴萨主帅:不想念梅西是不可能的
3 巴萨2亿天王噩梦首秀 巴尔韦德变革太狠
4 全乱了!一场0-1打乱巴萨新赛季部署
5 皇马官方宣布阿扎尔大腿受伤 将缺席1个月
6 惨!西甲首战苏牙先吐饼后受伤
7 38岁老将上场首次触球倒钩绝杀巴萨
8 齐达内:贝尔之前看起来要走了
9 核武7正式上线!武磊新赛季将身穿7号出战
10 武时已到!中国第三人!武磊轰欧战处子球
11 每体赛后评分:武磊8分,本可以打进更多球
12 自2009年以来,梅西首次无缘巴萨西甲揭幕战
13 除库蒂尼奥外,巴黎要求把登贝莱也加入交易
14 记者:错失博格巴可能让齐祖再次辞职
15 国安亏也要送走1瘟神 西甲劲旅有望接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