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帅:不想念梅西是不可能的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7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今天凌晨西甲迎来了揭幕战,巴萨在客场最终遗憾的被毕尔巴鄂竞技绝杀,0-1输掉了比赛,本场比赛中毕尔巴鄂竞技的前锋阿杜里斯在登场第一次触球就绝杀了巴萨,倒钩破门技惊四座,巴萨吃到了开门黑,这也是巴萨最近11年以来第一次在西甲首轮输球。梅西因伤没有登场带来大问题,同时苏亚雷斯还在比赛中受伤了,对于巴萨来说,这样的开局确实是太残酷了。
    
    
    赛后很多人都将炮火对准了巴萨的主帅巴尔韦德,称巴萨输球主帅是有很大的责任,而巴尔韦德在赛后也是谈到了本场比赛,他表示球队之所以输球和季前赛的备战是没有关系的,只是单纯的这场比赛发挥不佳,这其中上半场球队距离对手太远了,状态不佳,下半场掌管了比赛之后但是很难去制造出真正的威胁,而当阿杜里斯登场之后,每次的高空球都会带来很大的威胁。
    
    
    之后巴尔韦德更是盛赞阿杜里斯的进球,他表示自己之前就记得阿杜里斯曾经打进过类似的进球,所以不得不说他的进球感觉和那个进球是非常棒的,那也是技惊四座的一脚,而且自己不会感到惊讶。谈到苏亚雷斯伤病的时候,巴尔韦德称还需要做进一步的观察,他的腓肠肌出现了问题。而谈到库蒂尼奥的暂时离开,巴尔韦德称上个赛季结束之后球员本人就有了这样的想法。
    
    
    不得不说的还有梅西,巴尔韦德称自己的球队以前都习惯于让梅西来解决战斗,但一定要学会他不在的时候如何处理问题。挡梅西真正缺阵的时候,进攻中尤其是在禁区的时候,不可能不会想念梅西,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可以说巴尔韦德在赛后的评价还是相对中肯的,只是他高度盛赞对手以及自己的排兵布阵、临场指挥的能力还是遭到了不少球迷的吐槽,称不管是苏亚雷斯受伤还是梅西缺阵才带来了开门黑,只要可以换掉巴尔韦德就可以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2亿天王噩梦首秀 巴尔韦德变革太狠
2 全乱了!一场0-1打乱巴萨新赛季部署
3 皇马官方宣布阿扎尔大腿受伤 将缺席1个月
4 惨!西甲首战苏牙先吐饼后受伤
5 38岁老将上场首次触球倒钩绝杀巴萨
6 齐达内:贝尔之前看起来要走了
7 核武7正式上线!武磊新赛季将身穿7号出战
8 武时已到!中国第三人!武磊轰欧战处子球
9 每体赛后评分:武磊8分,本可以打进更多球
10 自2009年以来,梅西首次无缘巴萨西甲揭幕战
11 除库蒂尼奥外,巴黎要求把登贝莱也加入交易
12 记者:错失博格巴可能让齐祖再次辞职
13 国安亏也要送走1瘟神 西甲劲旅有望接盘
14 武磊最强帮手离队!加盟贝蒂斯
15 贝蒂斯宣布伊格莱西亚斯转会加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