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乱了!一场0-1打乱巴萨新赛季部署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7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沉寂了近三个月的西甲联赛新赛季首轮展开了争夺。本赛季的联赛揭幕战是在巴塞罗那和毕尔巴鄂竞技之间展开的,这场比赛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客场作战,他们希望能够用一场胜利开启新赛季的联赛征程,为本赛季的卫冕奠定良好的基础。
    
    
    这场揭幕战梅西因伤无法出战,巴塞罗那在前场派出了登贝莱、苏亚雷斯和格里兹曼的三叉戟,中场新援德容迎来首秀,他搭档罗贝托和阿莱尼亚首发,上赛季的主力中场拉基蒂奇和布斯克茨在本场比赛都坐在替补席上。后场球队阵容没有太大变化,皮克、郎格莱、阿尔巴和塞梅多组成防线。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7分钟主队毕尔巴鄂率先发难,威廉姆斯的远射考验了特尔施特根。第15分钟又是威廉姆斯的小角度射门再次制造威胁,特尔施特根再一次做出精彩扑救。第32分钟苏亚雷斯在前场断球之后射门击中了立柱,5分钟之后苏亚雷斯因伤受伤无法坚持被替换下场。第44分钟拉菲尼亚的远射击中横梁,巴萨再次同进球失之交臂。
    
    
    易边再战巴塞罗那在第52分钟再次创造良机,登贝莱直塞拉菲尼亚小角度射门击中边网。第70分钟替补登场的拉基蒂奇禁区内大力施射高出横梁。久攻不下的巴塞罗那在最后时刻遭到了对手的绝杀,卡帕在边路传中,阿杜里斯漂亮的倒挂金钩为毕尔巴鄂竞技绝杀了比赛,最终他们在主场1-0击败巴塞罗那。
    
    
    一场0-1让巴塞罗那遭遇到了联赛开门黑,他们本赛季休赛期的部署也被全部打乱。在休赛期巴塞罗那斥巨资引进了格里兹曼和德容等人,如今看来这两人经过了赛季前的热身并没有融入球队阵容当中。没有了梅西的坐镇巴塞罗那在场上踢得毫无章法,球队本赛季想要卫冕从开局就变得困难重重。
    
    
    除了输掉联赛揭幕战之外,巴塞罗那在本场比赛还有几个坏消息。苏亚雷斯的受伤情况是他们的第一个坏消息,在本赛季巴塞罗那在中锋位置上并没有给苏牙合适的替补,如果他因伤缺阵的话对于巴萨的影响非常之大。主帅巴尔韦德的信任危机也是巴萨的一个坏消息,开门黑之后巴尔韦德已经遭到了很多巴萨球迷的质疑。此外内马尔的转会陷入僵局同样不是一个好消息,从首轮比赛来看巴萨需要内马尔的回归,但如今这笔转会却陷入到僵局之中。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官方宣布阿扎尔大腿受伤 将缺席1个月
2 惨!西甲首战苏牙先吐饼后受伤
3 38岁老将上场首次触球倒钩绝杀巴萨
4 齐达内:贝尔之前看起来要走了
5 核武7正式上线!武磊新赛季将身穿7号出战
6 武时已到!中国第三人!武磊轰欧战处子球
7 每体赛后评分:武磊8分,本可以打进更多球
8 自2009年以来,梅西首次无缘巴萨西甲揭幕战
9 除库蒂尼奥外,巴黎要求把登贝莱也加入交易
10 记者:错失博格巴可能让齐祖再次辞职
11 国安亏也要送走1瘟神 西甲劲旅有望接盘
12 武磊最强帮手离队!加盟贝蒂斯
13 贝蒂斯宣布伊格莱西亚斯转会加盟
14 皇马官宣卢宁租借加盟巴拉多利德
15 齐达内叫停范德贝克交易等待博格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