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世界波救主!西班牙人2-2谢周三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9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7月28日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22时,国际足球热身赛,西班牙人客场2比2战平谢周三。弗莱彻为谢周三首开纪录,普阿多远射世界波破门,弗雷斯蒂埃里点球打入制胜球,本赛季首次首发出场的武磊错失单刀机会之后最后时刻远射破门。
    
    
    
    武磊破门救主
    
    比赛看点
    
    武磊新赛季首次首发破门:伤愈复出之后,武磊在此前的热身赛、欧联杯资格赛都是替补出场。考虑到欧联杯资格赛次回合,西班牙人此役排出替补阵容,武磊首发出场,在错失单刀机会之后,最后时刻抢断之后远射破门,帮助西班牙人扳平比分。
    谢周三两新援首发:此役是谢周三新赛季开始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谢周三两位新援波尔内尔、奥杜巴乔首发出场。此役头球破门的弗莱彻以及中场核心班南成为发挥最为出色的球员。
      图
    精彩瞬间
    
    第14分钟,班南禁区前妙传,西班牙人后卫解围不远,李禁区右肋推射被普列托飞身封出。第21分钟,谢周三前场断球后形成二打一机会,弗莱彻中路巧妙分球,禁区右肋无人盯防的瑞奇右脚推射被普列托神勇封出。
    
    第24分钟,班南左路斜传,弗莱彻小禁区头球冲顶破门,1比0!
    
    
    
    第30分钟,罗卡中场直塞,武磊突入禁区左肋后右脚挑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31分钟,普阿多禁区前得球后晃开角度右脚远射直入死角,1比1!
    
    
    
    第42分钟,维斯特伍德扑球脱手,武磊小禁区断球没有选择射门,而是将球分给边路队友。
    
    第49分钟,班南主罚左侧角球,弗莱彻禁区右肋左脚扫射稍稍偏出。第51分钟,武磊中场带球突破被对手断球,武磊反抢时被判罚犯规。
    
    第60分钟,哈里斯内切之后禁区前远射被普列托飞身封出,谢周三再次组织进攻,奥杜巴乔禁区内得球之后底线横传,罗德斯小禁区头球冲顶被普列托飞身没收。
    
    第68分钟,巴尔加斯禁区左肋横传,洛萨诺禁区弧右脚低射稍稍偏出。第69分钟,维斯特伍德大脚开球,温纳尔头球后蹭,罗德斯禁区左肋摆脱后卫后左脚低射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78分钟,罗德斯小禁区试图抢点时被贝尔纳多拉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弗雷斯蒂埃里主罚点球右脚推射中路破门,2比1!谢周三再次取得领先。
    
    
    
    第86分钟,武磊前场抢断后禁区弧右脚劲射破门,2比2!
    
    
    
    出场阵容
    
    西班牙人(4-4-2):
    
    门将:安德雷斯-普列托
    
    后卫:皮帕(82分钟阿莱克斯-洛佩斯)、贝尔纳多、因迪亚斯(78分钟路易斯-洛佩斯)、迪达克
    
    中场:梅拉梅德、马克-罗卡(65分钟坎普萨诺)、伊图拉斯佩(71分钟维克托-桑切斯)、巴尔加斯(78分钟格拉内罗)
    
    前锋:武磊、普阿多(65分钟洛萨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卡纳瓦罗:杨立瑜传中还得提高 贝尔不来了?
2 梅西参加音乐会险些遭一男子袭击
3 武磊新赛季首球来了!抢断一条龙世界波
4 武磊伤愈首发却痛失绝佳单刀
5 权威媒体:贝尔转会中国已告吹
6 皇马3-7马竞 科斯塔大四喜后报复染红
7 巴萨2-0神户胜利船 小将双响炮小白战旧主
8 皇马年轻后卫租借加盟英超黑马 合同期一年
9 前巴萨后卫加盟J联赛银河战舰
10 科斯塔卡瓦哈尔互掐染红 齐祖西蒙尼拉架
11 马卡报:苏宁即将和贝尔签约3年
12 彻底崩盘!皇马30分钟被连灌4球
13 武磊欧战首秀不怯场 策动进球+惊艳吊射
14 巴萨宣布总经理塞古拉正式离任
15 萨拉戈萨宣布20岁天才中场加盟皇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