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伤愈首发却痛失绝佳单刀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9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7月28日讯 客场对谢周三一战,周中在欧联杯资格赛送出间接助攻的武磊新赛季首次首发出场,遗憾的是,中国前锋错失了单刀机会,也未能打入赛季首球,就连西班牙人主教练加耶戈也为他错失机会而感到不满。
    
    
    
    武磊痛失单刀
    
    尽管欧联杯资格赛首回合主场大胜,但考虑到次回合客场作战,西班牙人主帅加耶戈并未放松,因此选择了让主力球员轮休。包括迭戈-洛佩斯、哈维-洛佩斯、纳尔多、佩德罗萨、达德尔、梅伦多、伊格莱西亚斯、费雷拉在内的8名主力球员选择了留在巴塞罗那。
    
    加耶戈带了18名球员前往谢菲尔德,武磊则得以在伤愈复出之后新赛季首次首发出场,与普阿多组成了双前锋。尽管中国球迷更关注武磊的表现,但对西班牙媒体来说,新援巴尔加斯的表现或许更值得关注。然而,在上半场表现更为抢眼的是两名前锋,巴尔加斯甚至很难有拿球机会。
    
    西班牙人的替补阵容缺少默契,即使面对一支英冠球队,也无法掌控比赛的局势,反倒是谢周三不断依靠前场断球之后的反击屡屡创造出机会,直到被对手破门之后,西班牙人才如梦初醒,开始逐渐创造出威胁,而第一次射门正是来自武磊。
    
    
    
    武磊失单刀
    
    此役首发的11人之中,只有罗卡、迪达克、武磊、普阿多算得上主力球员,武磊的射门则来自罗卡的妙传。中场得球之后,罗卡第一时间直传,武磊得以单刀突入禁区左肋,然而,他并没有第一时间选择推射,而是试图用假动作打乱维斯特伍德的节奏。
    
    
    
    慢镜头
    
    遗憾的是,武磊之后的右脚挑射却恰好被回防的后卫阻挡。错失机会之后,武磊也郁闷的双手捂住了嘴,以此来表达自己的遗憾。
    
    
    
    主帅转身叹气不太满意
    
    西班牙人此前踢得狼狈不堪,如果武磊的射门能够转化为进球的话,会极大的提升士气。看到武磊错失机会,让加耶戈颇为沮丧,本来准备庆祝的西班牙人主帅转过身叹着气坐了下来。
    
    尽管错失了单刀机会,但武磊的跑动、假动作以及之后的射门都足以说明他的状态在逐渐提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权威媒体:贝尔转会中国已告吹
2 皇马3-7马竞 科斯塔大四喜后报复染红
3 巴萨2-0神户胜利船 小将双响炮小白战旧主
4 皇马年轻后卫租借加盟英超黑马 合同期一年
5 前巴萨后卫加盟J联赛银河战舰
6 科斯塔卡瓦哈尔互掐染红 齐祖西蒙尼拉架
7 马卡报:苏宁即将和贝尔签约3年
8 彻底崩盘!皇马30分钟被连灌4球
9 武磊欧战首秀不怯场 策动进球+惊艳吊射
10 巴萨宣布总经理塞古拉正式离任
11 萨拉戈萨宣布20岁天才中场加盟皇马
12 西班牙人公布欧联杯资格赛名单 武磊有望首秀
13 苏宁报价距贝尔皇马要求太远 巴黎前锋被推荐
14 日本国脚乾贵士正式回归西甲埃瓦尔
15 皇马宣布阿森西奥将手术:左膝半月板损伤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