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欧战首秀不怯场 策动进球+惊艳吊射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7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上赛季武磊实现了留洋梦,并在西甲赛场上站稳脚跟。与斯塔尔南的欧联杯资格赛,武磊在第54分钟替补出场,又实现了自己的欧战梦。在首回合4-0大胜的情况下,西班牙人晋级到下一轮资格赛已经没有太多悬念。
    
    
    
    虽然武磊身体已经没有大碍,不过此役加列戈还是等到下半场才将武磊派上场。西班牙人主帅同时换上武磊和罗卡,就是为了给进攻提速,武磊通过前场积极的穿插跑动撕碎斯塔尔南的防线,伊格莱西亚斯的第3个进球,就是武磊策动的。
    
    
    
    再来看看武磊策动的这个进球,当时佩德罗萨送出直传,武磊凭借速度杀到底线倒三角传球,费雷拉迎上来接球在背身情况下脚后跟一磕,伊格莱西亚斯不停球直接抽射破网。伊格莱西亚斯的这粒进球,武磊要记上一功。
    
    
    
    
    
    当然,武磊也想要凭借自己的能力取得进球,第85分钟他曾非常接近破网,当时斯塔尔南后场失误,武磊前场抢断看到门将位置靠前直接起脚吊射,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如果这球进了,武磊将成为继王楚之后又一名在欧联杯上破门的中国球员。
    
    
    
    今夏加列戈接替出走的鲁比执掌西班牙人,这场比赛顶替武磊先发的费雷拉表现不俗贡献2球1助攻,在加列戈心目中,至少目前费雷拉的出场顺位是排在武磊前面的。别忘了此役新援马蒂亚斯-巴尔加斯并没有上,新赛季武磊要面临的竞争还是很大的。
    
    不过,西班牙人的锋线虽然看起来很美,但仍然存在变数。比如说头号射手伊格莱西亚斯与贝蒂斯接触频繁,鲁比去到贝蒂斯执教后想要带走伊格莱西亚斯,如果熊猫离队的话,不仅武磊将失去一名靠谱队友,加列戈的战术体系可能也会为之改变,而武磊需要做的就是在训练和比赛中充分展现自己的特点,并争取在新帅手下保住主力位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彻底崩盘!皇马30分钟被连灌4球
2 巴萨宣布总经理塞古拉正式离任
3 萨拉戈萨宣布20岁天才中场加盟皇马
4 西班牙人公布欧联杯资格赛名单 武磊有望首秀
5 苏宁报价距贝尔皇马要求太远 巴黎前锋被推荐
6 日本国脚乾贵士正式回归西甲埃瓦尔
7 皇马宣布阿森西奥将手术:左膝半月板损伤
8 太子爷染红!10人马竞点球大战险胜 对手门将开挂
9 阿森西奥连造2球后重伤 被担架抬出场
10 皇马训练赛齐达内疑似让他当裁判
11 阿根廷足协主席被撤销重要权力
12 粤媒:国安没比埃拉像巴萨没梅西
13 南美足协官方宣布梅西被禁赛1场
14 武磊主力更稳了!佩雷斯加盟卡塔尔豪门
15 2019福布斯足坛排名:曼联滑落到第3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