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3-3平第五级球队 18岁天才锋霸轰双响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7日 08: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6日晚,英超豪门阿森纳迎来今年夏天的首场热身赛,做客草地公园球场挑战第五级别联赛球队博雷汉姆。最终,这支全部由青年队小将组成的枪手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3-3战平对手,18岁天才前锋约翰-朱尔斯梅开二度。
    
    去年7月,两队曾在热身赛中有过交手,阿森纳8-0大胜博雷汉姆,奥巴梅扬上演帽子戏法,拉卡泽特和姆希塔良也有进球入账。相比之下,枪手本场比赛的阵容全部由U23预备队和U18青年队的小将组成,只有中卫梅德利代表一线队出过场,在教练席上指挥的是史蒂夫-博尔德。
    
    开场第3分钟,博雷汉姆门将后场任意球长传,队友头球摆渡,马尔什门前铲射入网,1-0!阿森纳率先落后。第15分钟,齐曼加左肋突破分球,明戈亚小角度推射破门,2-0!第33分钟,科伊尔禁区左侧右脚推射被对方门将没收。
    
    第40分钟,托米右路任意球传中被解围,马修-史密斯挑传入禁区,梅德利倚住对手背身做球,史密斯插上单刀右脚冷静推射破门,2-1!阿森纳扳回一城。第44分钟,齐曼加禁区左侧射门被麦吉尼斯封堵,他随即回做,麦唐奈尔禁区前左脚推射破门,3-1!
    
    下半场第53分钟,汤普森禁区外左脚突施冷箭,皮球击中右门柱弹出!第57分钟,奥莱因卡直塞,约翰-朱尔斯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打偏。第60分钟,科特雷尔左路横传,约翰-朱尔斯右脚低射破门,3-2!
    
    第70分钟,麦吉尼斯禁区内被拉倒,主裁判罚点球,约翰-朱尔斯右脚主罚命中,3-3!阿森纳终于扳平比分。第88分钟,阿森纳获得反击良机,约翰-朱尔斯禁区前连续扣球摆脱,可惜射门前被铲断。全场结束,两队最终3-3握手言和。
    
    阿森纳首发(4231):1-海因(46’13-希尔森);2-斯旺森(61’12-丹尼斯),5-麦吉尼斯(72’15-奥罗乌),6-梅德利(46’16-克拉克),3-汤普森(61’22-奥贡博);4-史密斯(61’14-阿泽兹),8-波顿(46’18-科特雷尔);7-托米(46’23-马修斯),10-奥莱因卡(61’20-格林伍德),11-科伊尔(46’17号阿米奇);9-巴洛贡(46’19-约翰-朱尔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森纳终于找到接锅侠!土超豪门愿租借厄齐尔
2 切尔西的出租车之道:禁令兰帕德不慌
3 兰帕德1数据居英超英冠44队之首 蓝军有福了
4 切尔西官宣莫拉塔加盟马竞 2020年7月正式买断
5 曝阿森纳接近3500万镑签皇马超级飞翼
6 兰帕德地狱级难度 切尔西面临7大问题
7 切尔西仍是顶级球队 坎特是当今足坛最强中场
8 荷兰名宿接替兰帕德 出任德比郡主帅
9 曝博格巴回曼联第一件事就申请转会
10 曼联体验中心正式开业三传奇球星莅临
11 曼联求购中场超新星 被索要超5000万镑转会费
12 索帅重塑红魔DNA:曼联得像英超冠军一样稳定
13 拉胖确认博格巴要转会 皇马报价9000万
14 阿森纳门神宣布离队 350万欧加盟那不勒斯
15 切尔西官方宣布兰帕德回归担任主帅 签约3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