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的出租车之道:禁令兰帕德不慌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7日 07: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今年夏天,切尔西在多个位置上都面临球员出走的影响,但是受到转会禁令的影响,切尔西无法通过引进球员来补充球队的战力。新任主帅兰帕德表示自己将最大程度地利用球队现有资源,对于切尔西的外租年轻小将来说,下赛季将充满机遇。
    
    兰帕德的助理教练和前蓝军战友乔迪·莫里斯在切尔西的青年队工作了4年,对于俱乐部的年轻球员非常了解,而兰帕德在德比郡的执教生涯中也表现出了自己对于培养年轻球员的兴趣。
    
    在这里,我们来看切尔西青训的六名年轻球员,里面有兰帕德在德比郡的旧部,也有在今年U21欧洲杯大放异彩的球员,随着兰帕德的到来,他们很有可能获得大量的出场机会。
    
    卡希尔归隐,托莫里缓解切尔西中卫危机
    
    随着加里-卡希尔今年夏天离开斯坦福桥,切尔西在中后卫上的可用之人只有大卫·路易斯和吕迪格、克里斯滕森,需要更多的新鲜血液注入。
    
    菲卡约·托莫里司职后卫,上赛季租借到兰帕德执教的德比郡,在租借德比郡期间表现出色,与队长理查德·基奥形成了稳固的中后卫组合,在43场英冠联赛中担任首发,其中三场升级附加赛全部打满,已经得到了兰帕德的信任。
    
    兰帕德得力旧部回归,帽子戏法中场争夺一线队名额
    
    上赛季,蒙特在德比郡能够闯入升级附加赛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在兰帕德的帐下,蒙特已经坐稳了主力。在4月13日的英冠联赛中,蒙特曾经完成了帽子戏法,帮助球队4:0大胜对手。
    
    蒙特在荷甲维特斯经历了一年的租借生涯,之后又在英格兰U21和德比郡取得了成功,现在有能力在蓝军一线队争取一席之地。
    
    对于兰帕德来说,把蒙特融入他的一线队中是一个很好的补充。虽然切尔西已经有很多优秀的中场球员——普利西奇已经到来,科瓦西奇也完成签约。然而,奇克现在遇到了重伤的影响,这可能会让他在一线队中获得一个位置。
    
    锋线缺人,小将公开表示愿为兰帕德效力
    
    对于切尔西来说,下赛季最为担心的是前锋的储备,伊瓜因和阿扎尔已经离开,而莫拉塔还身在马德里竞技。上赛季,亚伯拉罕在维拉重返英超的路上发挥了中坚性的力量。亚伯拉罕以前在英超有过效力,在2017-18赛季效力于斯旺西,但威尔士俱乐部最终降级。
    
    这位21岁的球员已经公开表示自己愿意为兰帕德效力,亚布拉罕在六月时曾说过自己希望兰帕德执教切尔西,希望他能给自己一个在一线队效力的机会。在今年的英冠附加赛中,亚布拉罕曾与兰帕德治下的德比郡有过交手。
    
    天才少年神锋,拜仁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事实证明,拜仁对他的兴趣有利于他的发展。在一月之后,这位前锋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在3月进行的欧洲杯预选赛中,奥多伊帮助球队以5:1大胜黑山,成为了最年轻的英格兰国家队成员。
    
    与亚伯拉罕一样,奥多伊也将在新赛季获得大量的出场机会,因为切尔西需要尽可能多的进攻队员,他们可以为球队补充活力。他只有18岁,还有很多未被挖掘的才能。
    
    右后卫王储,维冈外租后卫回归,能否专杀曼城
    
    在托莫里、蒙特和亚伯拉罕之外,詹姆斯是另外一名可以在切尔西一线队中争取位置的年轻球员,上赛季他在维冈竞技效力。
    
    他被提名为维冈的年度最佳球员, 今年才19岁,但他坚信自己是切尔西未来的主力右后卫。在阿斯皮利奎塔即将年满30岁的时候,他是切尔西未来的保障。诚然,詹姆斯不可能立刻取代西班牙人的位置,但他肯定会从替补的角色中得到提升。
    
    全能型中场,完美承担中后场救火职责
    
    阿姆帕杜是一个全能型球员,擅长多个位置,他可以作为中卫或者防守型中场。但切尔西在中场已经有了很多选择,兰帕德可以派出若日尼奥和坎特的强大组合。
    
    据《卫报》报道,阿姆帕杜可能会被租借到维拉,而兰帕德很可能会在未来的比赛中看到这名球员的价值。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森纳终于找到接锅侠!土超豪门愿租借厄齐尔
2 兰帕德1数据居英超英冠44队之首 蓝军有福了
3 切尔西官宣莫拉塔加盟马竞 2020年7月正式买断
4 曝阿森纳接近3500万镑签皇马超级飞翼
5 兰帕德地狱级难度 切尔西面临7大问题
6 切尔西仍是顶级球队 坎特是当今足坛最强中场
7 荷兰名宿接替兰帕德 出任德比郡主帅
8 曝博格巴回曼联第一件事就申请转会
9 曼联体验中心正式开业三传奇球星莅临
10 曼联求购中场超新星 被索要超5000万镑转会费
11 索帅重塑红魔DNA:曼联得像英超冠军一样稳定
12 拉胖确认博格巴要转会 皇马报价9000万
13 阿森纳门神宣布离队 350万欧加盟那不勒斯
14 切尔西官方宣布兰帕德回归担任主帅 签约3年
15 兰帕德已亮相斯坦福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