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新赛季如何排兵布阵?重组MSN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9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28日讯 2019年冬窗,巴萨高层们相当忙碌,租借了博阿滕、穆里略,签入了防守神童托迪博,最重要的是,他们顺利签入了弗朗基-德容。到了夏窗,巴萨高层们显得更加忙碌了,在出售戈麦斯、西莱森之后,巴萨与格列兹曼、内马尔、德利赫特这样的顶级球员联系在一起,他们的目标显然是打造一支强大的球队,那么在2019-20赛季巴萨会如何排名布阵呢?
    
    
    
    在2018-19赛季,巴萨成功卫冕西甲冠军,但在赛季的最后两周里,他们先是在欧冠被利物浦淘汰,之后又在国王杯决赛里输给了瓦伦西亚,这让赛季以失败告终。这就意味着,他们在夏窗有了重要的任务。在足球总监阿比达尔的率领下,他们正在努力引援以提升球队的实力。在冬窗,他们满足了球队的短期和长期需求,而在这个夏窗,他们则着眼于未来。
    
    1、梦幻阵容
    
    
    
    当球队里的超级明星年龄渐长的时候,你需要尽快完成更新换代。当哈维、伊涅斯塔离队的时候,巴萨并没有找到理想的替代者,在普约尔、阿比达尔退役之前也同样如此。在目前这支球队里,苏亚雷斯、皮克已经年满32岁,布斯克茨也会很快迎来自己的31岁生日,这意味着巴萨需要签入三位有能力与他们竞争主力位置的球员。
    
    幸运的是,巴萨已经完成了一笔引援,签入了弗朗基-德容。荷兰中场将成为布斯克茨的继承人,但他也可以踢更为靠前的位置,与阿图尔一起通过有效的传球、控球来控制中场。同时,巴萨还希望签入德容的阿贾克斯队友德利赫特,他可以与皮克、乌姆蒂蒂、朗格莱搭档,也会在未来10年里成为巴萨的防线领袖。然而,巴萨不愿意向拉伊奥拉支付额外的佣金,或许退出了德利赫特的竞争。
    
    
    
    格列兹曼2018年夏窗就有希望加盟巴萨,而在公开宣布2019年夏天离开马竞之后,格列兹曼的解约金7月1日将降到1.2亿欧元,媒体透露,巴萨早在3月份就与法国人达成了协议。同时,内马尔也有望在两年之后回到诺坎普球场。为了完成这笔交易,巴萨或许需要出售拉基蒂奇、库蒂尼奥、马尔科姆或者乌姆蒂蒂。如果能够同时签入格列兹曼、内马尔的话,那么巴萨将组成史上最致命、最具破坏性的三叉戟。这样的阵容将是巴萨球迷的梦想,但也会成为对手的噩梦。
    
    2、重组MSN
    
    不过,现实是德利赫特更有可能转投尤文或巴黎,而巴萨也很难同时签入格列兹曼和内马尔。如果他们能够做出选择的话,那么巴萨或许会选择内马尔。巴西人更加年轻,能力更为出色,而且他对巴萨的环境更为熟悉,也受到了巴萨球员的欢迎,而他也是梅西的真正继承人。如果内马尔顺利回归,那么MSN组合会再次亮相诺坎普。
    
    
    
    随着苏亚雷斯年龄渐长,巴萨也有可能调整阵容,让梅西出任伪中锋,登贝莱、内马尔分居两翼。在中场,阿图尔、弗朗基-德容和布斯克茨会同时出场,荷兰中场出色的技术和球商会让阿图尔得到更大的自由。在防线,巴萨或许会延续上赛季的配置,同时寄希望于乌姆蒂蒂能够恢复到最佳状态。
    
    3、最糟糕的情况
    
    
    
    巴萨球迷往往非常悲观,他们总是能够找到负面因素。你或许会认为像巴萨这样一家取得了巨大成功的俱乐部会让这一切变得不可能,但这样的性格源于加泰罗尼亚文化,而且逐渐扩散到所有巴萨球迷之中。因此,尽管巴萨有着宏大的目标,但一旦出现问题该怎么办呢?如果无法签入德利赫特,只能寄希望于托迪博迅速成熟该怎么办呢?如果经历了一个噩梦般的赛季之后,库蒂尼奥继续留在巴萨该怎么办呢?如果无法签入格列兹曼或者其他前锋该怎么办呢?如果乌姆蒂蒂的膝盖再次受伤该怎么办呢?
    
    
    
    在最糟糕的情况下,巴尔韦德会继续使用4411阵形,中卫搭档是皮克和朗格莱,弗朗基-德容会出任左后腰,这一位置会让他在进攻时得到更多的自由,两翼则继续是库蒂尼奥和拉基蒂奇。这也意味着,巴萨会继续像上赛季一样依靠苏亚雷斯、拉基蒂奇这样的老将,而牺牲一些更为年轻的球员,同时,巴萨的梅西依赖症会更加严重。
    
    4、4231阵形
    
    
    
    库蒂尼奥一名出色的球员,但在加盟巴萨之后,巴西人却始终水土不服。部分原因在于阵形,在433阵形里,如果踢中场的话,那么库蒂尼奥的位置会退的太深,而踢左边锋的话,他又太靠近边路。那么,为什么不改变阵形以适应库蒂尼奥呢?对巴西人来说,4231阵形或许很适合他。
    
    
    
    德容、布斯克茨可以组成双后腰,在这样的阵形里,梅西可以不用承担防守责任,防守能力较差的塞尔吉奥-罗伯托可以放心大胆的参与进攻,而且可以在保持平衡的情况下增加边路的攻势。库蒂尼奥更熟悉这一阵型,因此会更加自信,他可以在这一位置内切,为阿尔巴留出进攻空间。
    
    库蒂尼奥和梅西可以利用快速短传来撕破对手的防线,而他们的传球又可以让格列兹曼得到更多的破门良机。变阵可以让梅西节省体能,让库蒂尼奥和登贝莱更加充分的发挥出自己的能力,从而帮助巴萨在未来取得成功。这是一个大胆的举动,但在签入弗朗基-德容之后,这将是一个合理的选择,也是一个值得巴尔韦德认真考虑的选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里瓦尔多:支持内马尔回归巴萨
2 哈维父亲:当年是内马尔要求离开
3 西媒:若齐祖执教不佳劳尔随时上岗
4 巴萨副主席:我们不想再谈论德里赫特了
5 巴萨官方宣布西莱森转会瓦伦
6 巴黎提出将库鸟+登贝莱加入交易
7 巴萨门将加盟瓦伦西亚 戈球王被埃弗顿买断
8 德里赫特还没决定未来 巴萨还有机会
9 托雷斯:贝帅助我成为世界最佳之一
10 曝内马尔拒绝皇马更丰厚合同+降薪一半
11 比肩贝肯鲍尔 梅西受邀在马拉卡纳留足印
12 西媒:内马尔与巴萨达成签约5年口头协议
13 梅西退役前6大目标:再夺六冠王or阿根廷捧杯
14 梅西不是团队型球员 巴萨欧冠失败的原因
15 梅西进入合同年 巴萨赶紧跟他签终身合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