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父亲:当年是内马尔要求离开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9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28日讯 内马尔希望重回巴萨的传闻众说纷纭。哈维的父亲表示,内马尔回归巴萨会有很多人不高兴,因为当年是内马尔主动要求离开的。而之前从巴萨转会切尔西的佩德罗则认为,内马尔肯定会回归巴萨。
    
    
    
    内马尔能否重返巴萨?
    
    关于内马尔回归巴萨的传闻最近增加了很多,但消息源基本上都是西班牙方面的。对此法国名记Severac在一档电视节目中表示:“内马尔是否能重返西班牙,这已经不能取决于他个人。原因有两个,第一想要内马尔必须要支付对等的转会费,无论是现金交易还是搭配其他球员,这需要得到双方的认可;第二卡塔尔不是一个轻易放人离开的国家,他们的文化不是去争论。如果球员想走,恐怕没那么容易。唯一的例外是拉比奥特,那是因为的他合同马上到期了。最近几年 离开巴黎的球员有拉维奇和帕斯托雷等其他人,那是因为他们不是球队的绝对主力。”
    
    哈维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内马尔重返巴萨的传闻,他表示:“内马尔是个伟大的球员,是个天才。但如果他回来的话,会有很多人不高兴。因为当年是他选择主动离开的,这对巴萨打击很大。因为当时是他主动选择离开的,但现 在又想回来,这并不好。当然决定权在高层,如果高层们认为内马尔回归是积极的,那就是受欢迎的。”
    
    哈维的父亲还谈到了哈维回巴萨执教的前景:“巴萨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如果你想执教,就必须要做好准备。哈维目前在卡塔尔拿起了教鞭,这里的压力相对较小。等他准备好了,就可以很好地执教巴萨了。”
    
    
    
    佩德罗曾与内马尔并肩作战
    
    曾和内马尔在巴萨并肩作战的佩德罗则相对乐观,他在谈到内马尔重返巴萨时表示:“为什么不呢?我相信他会回来的,我认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曾在巴萨和巴黎踢球,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想每个人都希望看到他最终归来 。”而在问到一旦内马尔和格列兹曼同时加盟巴萨,球队中前场怎么搭配时,佩德罗说道:“这样前场就有很多球员。如果这是真的,因为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也许球队可以找到一种方法能让他们共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里瓦尔多:支持内马尔回归巴萨
2 西媒:若齐祖执教不佳劳尔随时上岗
3 巴萨副主席:我们不想再谈论德里赫特了
4 巴萨官方宣布西莱森转会瓦伦
5 巴黎提出将库鸟+登贝莱加入交易
6 巴萨门将加盟瓦伦西亚 戈球王被埃弗顿买断
7 德里赫特还没决定未来 巴萨还有机会
8 托雷斯:贝帅助我成为世界最佳之一
9 曝内马尔拒绝皇马更丰厚合同+降薪一半
10 比肩贝肯鲍尔 梅西受邀在马拉卡纳留足印
11 西媒:内马尔与巴萨达成签约5年口头协议
12 梅西退役前6大目标:再夺六冠王or阿根廷捧杯
13 梅西不是团队型球员 巴萨欧冠失败的原因
14 梅西进入合同年 巴萨赶紧跟他签终身合同
15 每逢大赛过生日!梅西5年5届大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