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副主席:我们不想再谈论德里赫特了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08: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巴萨副主席卡多内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内马尔、德利赫特和格列兹曼是否可能加盟巴萨的话题。
    
    巴萨引进瓦伦西亚门将内托,原第二门将西莱森加盟瓦伦西亚,卡多内尔首先谈到了此事:“西莱森是一位优秀的门将,一直以来他的表现都让我们满意。主教练巴尔韦德做出的这次(人员)输出的决定确实是一个挑战。西莱森也向我们表达了他渴望踢更多比赛的愿望。我们祝他在瓦伦西亚找到位置。”
    
    内马尔话题
    
    内马尔是否回巴萨,这是最近的热门话题。卡多内尔说道:“现在还不是谈这事的时候。目前我们工作的重心是人员输出。6月30日我们会召开内部会议,讨论一下哪些球员是下赛季主教练不再需要的。”
    
    卡多内尔继续说道:“内马尔很渴望回巴萨,这件事本身很好,但我不同意巴萨过于着急地签下内马尔。谈判条件尚不完备。还有很多事情需要解决,比如说吧,对于他当年的离去我很不喜欢。我们必须改变一些条款,这些内容与我们当初签下他的时候会有很大不同。目前而言,我们还没有与他进行谈判。”
    
    卡多内尔还说道:“对于内马尔想回巴萨,我并不感到惊讶。在这里,(他)总有一些位置。这种事总是发生。很多人都会想起皮克、法布雷加斯等很多球员回巴萨。内马尔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现在的大背景与当年不一样了。”
    
    德利赫特和格列兹曼话题
    
    阿贾克斯中卫德利赫特与巴萨的距离越来越远,卡多内尔说道:“这是一桩我们投入了很多工作量的引援工作,但我们不能因为没有让这件事登上媒体头条而感到失望,我们不想再花太多的精力在公众面前讨论这件事。”
    
    马竞前锋格列兹曼也是巴萨的猎物之一,卡多内尔说道:“我知道很多球员都有为巴萨踢球的愿望,尤其是一些最优秀的球员。所有加盟我们的球员都有机会。但我们必须保持财政预算的平衡。”
    
    最后,卡多内尔说道:“过去的年月里,我们有着梦幻的经历,我们的球迷们理解并支持我们,这是我们前进和发展的原动力。然而,为了进步,我们必须在财政平衡和竞技技术之间战斗。如果我们买下全世界所有最好的球员,反而不利于更衣室。”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官方宣布西莱森转会瓦伦
2 巴黎提出将库鸟+登贝莱加入交易
3 巴萨门将加盟瓦伦西亚 戈球王被埃弗顿买断
4 德里赫特还没决定未来 巴萨还有机会
5 托雷斯:贝帅助我成为世界最佳之一
6 曝内马尔拒绝皇马更丰厚合同+降薪一半
7 比肩贝肯鲍尔 梅西受邀在马拉卡纳留足印
8 西媒:内马尔与巴萨达成签约5年口头协议
9 梅西退役前6大目标:再夺六冠王or阿根廷捧杯
10 梅西不是团队型球员 巴萨欧冠失败的原因
11 梅西进入合同年 巴萨赶紧跟他签终身合同
12 每逢大赛过生日!梅西5年5届大赛
13 皇马超市向米兰开张!马尔蒂尼面谈特奥
14 梅西被变阵整懵!阿根廷被判死缓
15 世界体坛平均年薪榜:巴萨皇马完爆NBA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