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若齐祖执教不佳劳尔随时上岗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42岁的劳尔已经获得了高级教练证书,也接过了卡斯蒂利亚的教鞭。不仅如此,《阿斯报》还透露,皇马高层已经将劳尔视为齐达内未来的接班人,一旦遇到紧急情况,劳尔就会接替法国人出任一线队主帅,就像2015-16赛季中期,在贝尼特斯被解雇之后由齐达内担任救火主帅一样。
    
    《阿斯报》指出,俱乐部高层认为劳尔是完美的候选人,考虑到他的球员生涯,一旦皇马遇到紧急情况,那么劳尔有能力将皇马球迷们重新团结在一起,而这是索拉里执教期间一直没能做到的。担任一线队主帅,往往要与媒体打交道,每周都会以俱乐部新闻发言人的身份面对媒体,而劳尔对这一角色并不陌生,在担任队长期间,他已经习惯了这一点。皇马球迷们仍然非常爱戴劳尔,上周在皇马传奇队对阵切尔西传奇队的比赛里,劳尔是得到掌声和欢呼声最多的皇马球员,不论是在入场还是梅开二度之后被换下时。
    
    重新回到皇马之后,劳尔执教了各级别青年队,包括皇马少年队、皇马青年B队,还率领皇马青年B队赢得了2019年地中海国际杯U19级别冠军,决赛中更是战胜了老对手马竞,上赛季还赢得了全国联赛冠军。在劳尔执教青年队取得出色成绩之后,《阿斯报》指出,他已经非常接近皇马的帅位了。在卡斯蒂利亚,劳尔拥有一套强大的阵容,这其中包括刚刚加盟皇马的日本梅西久保建英以及罗德里戈。劳尔与齐达内的关系很好,这会保证一线队与卡斯蒂利亚球员执教的流动,对皇马来说,这一幕并不常见。
    
    不过,皇马高层也不想加速劳尔的执教生涯,2018年让劳尔接受皇马青年B队,就是希望他得到更多的执教经验,一步一个脚印,皇马高层透露,“他出现在球队里,让球员们比见到父母还紧张。”一年之后接过卡斯蒂利亚的教鞭,则会让劳尔经验更加丰富。《阿斯报》指出,这就是齐达内执教一线队一样,尽管执教经验不够丰富,但他自带光环。
    
    当然,皇马也在尽量为劳尔铺平道路,皇马青年B队上赛季的成绩不够理想,但俱乐部并未批评劳尔,而是用“守得云开见月明”的谚语来总结,这让劳尔得以在压力较小的情况下去执教。对劳尔来说,他的终极目标是执教一线队,而他正在为实现这一目标而做着准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副主席:我们不想再谈论德里赫特了
2 巴萨官方宣布西莱森转会瓦伦
3 巴黎提出将库鸟+登贝莱加入交易
4 巴萨门将加盟瓦伦西亚 戈球王被埃弗顿买断
5 德里赫特还没决定未来 巴萨还有机会
6 托雷斯:贝帅助我成为世界最佳之一
7 曝内马尔拒绝皇马更丰厚合同+降薪一半
8 比肩贝肯鲍尔 梅西受邀在马拉卡纳留足印
9 西媒:内马尔与巴萨达成签约5年口头协议
10 梅西退役前6大目标:再夺六冠王or阿根廷捧杯
11 梅西不是团队型球员 巴萨欧冠失败的原因
12 梅西进入合同年 巴萨赶紧跟他签终身合同
13 每逢大赛过生日!梅西5年5届大赛
14 皇马超市向米兰开张!马尔蒂尼面谈特奥
15 梅西被变阵整懵!阿根廷被判死缓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