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兰帕德14场4球5助率队重返欧冠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09: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赛季,40岁的兰帕德带领德比郡杀入了英冠升超的附加赛。与此同时,切尔西的“新兰帕德”、23岁的奇克也已经迅速崛起,凭借近期的出色表现,他基本上已经锁定了下赛季的主力位置,否则蓝军恐怕将失去这位中场大将。
    
    今天主场对阵法兰克福的比赛中,奇克在中场跟若日尼奥、科瓦契奇搭档,第11分钟,他在禁区左侧准备射门时被对方绊倒,但是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而在第28分钟,阿扎尔前场左侧摆脱防守后送出直塞,奇克顺势突入禁区左侧,面对封堵近角的门将,他非常冷静的右脚推射球门远角得手,这个进球帮助切尔西打破了僵局。
    
    本场比赛中奇克只有这1次射门,但这却带来了切尔西在120分钟比赛内唯一的进球。除此以外,奇克在场上还贡献了39次传球,传球成功率为89.7%,另外他还有2次带球过人和4次被犯规。
    
    在今天打入一球后,奇克近14次代表切尔西比赛已经直接参与了9个进球,其中包括4球5助攻,这跟他此前45场代表切尔西比赛直接参与的进球数相同。难能可贵的是,奇克上周末的联赛中刚刚对沃特福德破门,当时他在第48分钟的进球帮助球队打破僵局,最终切尔西3-0获胜,蓝军也凭借那场胜利提前锁定了下赛季的欧冠席位。
    
    另外,在3月31日联赛客场对阵卡迪夫城的比赛中,奇克在伤停补时阶段进球2-1绝杀对手。虽然本赛季在球队中依然是替补的身份,但在争夺前四的冲刺阶段,奇克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出色,蓝军能够时隔一个赛季重返欧冠赛场,他绝对要记上一功。
    
    在萨里的433体系中,若日尼奥和坎特锁定了中场三人组的两个位置,另外一个位置一直由科瓦契奇和巴克利竞争。联赛前37轮,奇克一共只打了893分钟,而科瓦契奇则已经打了1729分钟,巴克利也踢了1165分钟。但迄今为止,科瓦契奇在各项赛事中一球未进,巴克利打入了5球,而奇克则已经打入了10球,其中联赛6球,欧联杯4球。
    
    无论萨里下赛季是否继续执教切尔西,奇克都应该成为蓝军中场的主力,毕竟他在英格兰队都已经获得了稳定的位置,如果在切尔西依然得不到主力位置,那么这位从蓝军青训营打拼出来的“新兰帕德”,恐怕只剩下出走一条路。让奇克成为球队主力,这也是切尔西球迷众望所归的事情,今天当奇克被巴克利换下时,蓝军球迷就用满场嘘声表达了对主教练的不满。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公布赛季最佳球员候选 曼城利物浦各3人阿扎尔入选
2 曼城有意葡超19岁新C罗 1.2亿欧违约金逼蓝月亮卖人筹钱
3 为什么完成逆转的是红军和热刺
4 英媒曝曼联将举行队内颁奖晚会
5 贝克汉姆违反交规被罚 禁驾6个月+扣6分
6 飞翼包揽两项曼联年度最佳 对手都忙争冠红魔真尴尬
7 FIFA官方宣布切尔西转会禁令维持原判 蓝军将继续上诉
8 0-4落后梅西却散步!8年欧冠半决赛客场0球
9 输球夜梅西药检完发现球队大巴没等他
10 观点:巴萨早已走上慢性自杀之路
11 阿根廷主帅:梅西是世界最佳
12 波帅直言夺欧冠冠军或将离开热刺 贝巴:还是得去曼联发展
13 花式抗议!曼联球迷发起取关官推活动
14 终局之战!利物浦不惜一切代价盼逆转
15 瓜帅:曼城顶住了压力配得上冠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