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翼包揽两项曼联年度最佳 对手都忙争冠红魔真尴尬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08: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本赛季曼联俱乐部的年度颁奖典礼照常进行,英格兰左后卫卢克-肖荣膺由球迷票选出的“马特-巴斯比爵士年度最佳球员”、队友评选出的“年度最佳球员”两项殊荣。
    
    曼联自索尔斯克亚转正后战绩严重下滑,上轮战平哈镇后已经无缘下赛季欧冠。魔蜜对于这样一个颗粒无收的赛季失望,更失望的是红魔球员们糟糕的场上表现和比赛态度,所以不少人在社交媒体上呼吁取消俱乐部的年度颁奖典礼。不过各项赛季最佳的投票已经结束,一年一度的颁奖典礼还是在当地时间昨晚如约进行。
    
    分量最重的奖项,是由球迷票选出的“马特-巴斯比年度最佳球员”奖。过去5年,德赫亚4度当选,唯一的例外是2016-2017赛季的埃雷拉,但西班牙门神本赛季多次出现致命失误,无缘继续蝉联。而本季的评选用句俗语,就是“矬子里面拔将军”,最终的获奖者是卢克-肖。
    
    曼联的防线漏洞百出,失球数已创英超时代最多,实事求是的讲,卢克-肖也隶属“天团”一员,在对阵狼队和哈镇的比赛中都犯下低级失误。但他终于走出重伤之后的阴影,在进攻端表现出色,各项赛事斩获1球5助攻,助攻数队内仅次于博格巴和拉什福德,因此得到球迷的喜爱和队友的信任,荣获“马特-巴斯比年度最佳球员”和队友评选出的年度最佳球员两项大奖。
    
    “吉米-墨菲(U18)年度最佳新人”的得主是年仅17岁的本土前锋梅森-格林伍德。青木球王本赛季为曼联各级青年队贡献31球,其中U18英超13场攻入15球,青年欧冠5场5球,被认为曼联锋线的未来之星,如今已为索尔斯克亚的球队出场3次,最后一轮联赛有望再获机会。
    
    19岁的华裔新星钟塔西当选“预备队(U23)年度最佳球员”。他本赛季在英超2级联赛里出场17次,斩获6粒进球,青年欧冠6战2球2助攻,还代表一线队3次亮相。欧冠神奇逆转大巴黎一战,他和格林伍德都替补登场、亲身参与。
    
    此外,安德烈亚斯-佩雷拉在曼联主场3-2击败南安普敦一战中打入的远射世界波,当选赛季最佳进球。凯蒂-泽勒姆当选年度最佳女足球员,曼联女足去年重组,本赛季就夺得女足冠军联赛冠军,杀入下赛季的女足超级联赛,身披10号球衣的中场核心泽勒姆居功至伟。
    
    同一天晚上,阿森纳和切尔西成功闯过半决赛,会师欧联杯决赛,前两晚,利物浦和热刺分别逆转晋级,会师欧冠决赛;周日,利物浦还将与曼城争夺英超冠军。其他英超豪门都在忙着争冠,只有曼联在忙着颁奖,真是缺谁谁尴尬。
    
    后弗格森时代巴斯比爵士年度最佳球员:
    
    2017-18:德赫亚
    
    2016-17:埃雷拉
    
    2015-16:德赫亚
    
    2014-15:德赫亚
    
    2013-14:德赫亚
    
    后弗格森时代队友评选年度最佳:
    
    2017-18:德赫亚
    
    2016-17:瓦伦西亚
    
    2015-16:斯莫林
    
    2014-15:德赫亚
    
    2013-14:德赫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FIFA官方宣布切尔西转会禁令维持原判 蓝军将继续上诉
2 0-4落后梅西却散步!8年欧冠半决赛客场0球
3 输球夜梅西药检完发现球队大巴没等他
4 观点:巴萨早已走上慢性自杀之路
5 阿根廷主帅:梅西是世界最佳
6 波帅直言夺欧冠冠军或将离开热刺 贝巴:还是得去曼联发展
7 花式抗议!曼联球迷发起取关官推活动
8 终局之战!利物浦不惜一切代价盼逆转
9 瓜帅:曼城顶住了压力配得上冠军
10 英超大结局基本确定:利物浦阿森纳都需要奇迹
11 曝马夏尔已收到曼联通牒 这次他失去最后靠山
12 桑切斯卢卡库都伤了 末轮或派00后天才首发
13 德里赫特拒绝曼联6000万英镑报价
14 拉姆塞笑着笑着就哭了:我从男孩变成男人
15 穆帅:若日尼奥是全欧洲最好的中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