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正式携引援清单和尤文高层摊牌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 09: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5月5日讯 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称,在未来的几个小时,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将会与主席阿涅利就未来是否留在尤文进行一次会谈,而阿莱格里留下来的前提是斑马军进行豪购。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头版也对此进行了报道,这家媒体同时列出了尤文体育总监帕拉蒂奇的六大引援名单——博格巴、J罗、德利赫特、恩东贝莱、伊斯科和拉比奥特。
    
    
    
    尤文图斯在欧冠1/4决赛被阿贾克斯淘汰后,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就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会留在斑马军团。而且此后囧叔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会留在尤文。但是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阿莱格里在尤文的未来还没有定论,他也会在意大利当地时间5日与球队主席阿涅利进行会谈。
    
    据悉,阿莱格里会在这次会面中提出自己的留队前提,他希望球队在今夏继续购买球星补充阵容实力,一旦这一目的得到满足,阿莱格里会在下赛季继续带队向欧冠发起冲击。意大利的《都灵体育报》也在头版对此消息进行了报道,同时这家媒体称,尤文图斯负责转会的帕拉蒂奇也有六大引援目标。
    
    这六人分别是博格巴、拉比奥、德利赫特、恩东贝莱、伊斯科和拉比奥特。博格巴渴望离开曼联,他已经厌倦了在英伦的生活,而在外界媒体普遍看来,即使博格巴选择离队,他也会投奔皇马,但是需要指出的是,博格巴的经纪人是拉伊奥拉,他与尤文关系非常好,因此博格巴也有回归尤文的可能。
    
    与博格巴处境相似的是德里赫特,这位阿贾克斯中卫非常渴望到巴萨踢球,但是经纪人拉伊奥拉希望将其运作到尤文踢球。伊斯科目前在皇马处境艰难,如果阿扎尔今夏投奔皇马,伊斯科在战舰的日子会更加困难,而这也使得尤文看准了挖角的机会。
    
    巴黎中场拉比奥特与球队矛盾巨大,今夏离队没有悬念,尤文渴望签下零身价的法国人,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的多个赛季,尤文图斯总是与其联系在一起。恩东贝莱这位黑人中场功防俱佳,是一位强悍的B2B中场,在马图伊迪逐渐老去的情况下,恩东贝莱可以提升尤文中场的硬度。
    
    目前被皇马租借到拜仁的J罗非常有可能不被买断,而齐达内对他也不太感冒,因此尤文也有了签下J罗的可能,J罗的经纪人也是门德斯,而门德斯也是C罗的经纪人,因此尤文签下J罗的难度并不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韩国02年制造多大争议?放肆踢人+丢球被吹
2 尤文或出售迪巴拉套现 四大替身曝光
3 国米0-0乌迪内斯 劳塔罗纳因戈兰失绝杀
4 阿根廷新宠+两届金靴合计12战1球
5 国米CEO暗示斯帕莱蒂下赛季留队 穆里尼奥?
6 穆里尼奥关注大巴黎帅位 同罗马展开谈判
7 博努奇:决定加盟AC米兰时脑子不清醒
8 尤文图斯1-1都灵 C罗第100次头槌救主
9 C罗:我为皇马付出了很多 也给了我很多
10 C罗德比连杀冲击金靴 生涯新高反证尤文尴尬
11 C罗:我觉得巴塞罗那人不太喜欢我
12 十年来最差的C罗 尤文买了个意甲第4射手
13 梅西竟身穿米兰球衣?大满贯然后来米兰
14 米兰中卫再遭重伤休战5个月 仅踢两场
15 C罗:始终保持谦虚 在尤文证明自己不是骗子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