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关注大巴黎帅位 同罗马展开谈判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09: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5月4日讯 根据法国媒体《队报》消息,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目前正在关注着大巴黎的帅位,在欧冠出局并且法国杯丢冠之后,图赫尔已不再受到完全的信任。而与此同时,穆里尼奥已经与意甲罗马队展开谈判,以求可能接替目前“补锅匠”拉涅利的帅位。
    
    
    
    穆里尼奥已经开始寻找新工作了
    
    2018年12月18日,曼联宣布解雇穆里尼奥,这半个赛季狂人一直赋闲在家,时不常去电视台担任解说嘉宾,但是关于自己的未来,穆里尼奥并没有公开透露太多。但根据《队报》报道,穆帅已经就自己的下一份工作开始了洽谈,可能的下家包括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以及意甲劲旅罗马队。
    
    穆里尼奥之所以关注大巴黎,是因为巴黎本赛季依旧在欧冠饮恨,图赫尔并没能完成大巴黎一直渴望的在欧洲赛场的突破,上周法国杯决赛被雷恩击败,进一步降低了图赫尔在巴黎高层心中的印象,所以虽然法甲一骑绝尘顺利夺冠,但也不排除巴黎在夏天炒掉图赫尔的可能。
    
    不过,穆里尼奥并没有真正与巴黎方面展开实质性谈判。穆帅之所以与巴黎联系到一起,与巴黎体育总监安特罗-恩里克不无关系,两人曾同在波尔图俱乐部共事过,恩里克或许会促成葡萄牙同胞成为俱乐部主教练的候选人之一。
    
    而在巴黎之外,穆里尼奥更有可能的下家是意甲的罗马,双方甚至已经开启了实质性谈判。4月初,意大利媒体报道,大巴黎投资者卡塔尔体育投资集团有意收购罗马俱乐部,而穆里尼奥就成为了罗马新帅首选,双方已经展开了谈判。该媒体称,穆里尼奥倾向于执教具备欧冠资格的俱乐部,而罗马目前排名联赛第5,双方能否达成一致,可能还要等到本赛季意甲最终尘埃落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博努奇:决定加盟AC米兰时脑子不清醒
2 尤文图斯1-1都灵 C罗第100次头槌救主
3 C罗:我为皇马付出了很多 也给了我很多
4 C罗德比连杀冲击金靴 生涯新高反证尤文尴尬
5 C罗:我觉得巴塞罗那人不太喜欢我
6 十年来最差的C罗 尤文买了个意甲第4射手
7 梅西竟身穿米兰球衣?大满贯然后来米兰
8 米兰中卫再遭重伤休战5个月 仅踢两场
9 C罗:始终保持谦虚 在尤文证明自己不是骗子
10 阿莱格里:梅西会刺激C罗前进 目标是最佳射手
11 巴神怒赞梅西C罗躺枪:为了足球
12 巴卡约科训练迟到1小时引主帅震怒
13 伟大的C罗用一个赛季证明他是尤文国王
14 AC米兰下赛季主帅再爆新人选 旧将范博梅尔
15 米兰旧将:C罗当年问了很多米兰的问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