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来最差的C罗 尤文买了个意甲第4射手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4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5月3日讯 失去C罗后,皇马攻击力下滑明显,前三个赛季连续赢得欧冠的皇马本赛季四大皆空,许多球迷与媒体都认为这与C罗的离开有很大的关系。
    
    而在近日,西班牙媒体《madrid-barcelona》却给出了不同的看法,这家媒体认为C罗进入了职业生涯的末年,他的竞技状态已经开始下滑,联赛进球数十年最少就是明证,尤文买入C罗有些冤。
    
    
    
    西媒认为,本赛季是C罗近十年最差的赛季
    
    去年的夏天,C罗出人意料的离开皇马加盟了尤文图斯,为了得到C罗,斑马军团拿出1.05亿欧元的转会费,同时更是为其开出了3000万欧元的税后薪水。尤文图斯买入C罗的目的就是赢得欧冠,但是C罗带队的尤文却在1/4决赛被阿贾克斯淘汰,无缘冠军。
    
    当然,尤文图斯也并非一无所获,球队赢得了意大利超级杯的冠军同时提前五轮比赛赢得意甲冠军,但是意大利杯超级杯的含金量较低,而意甲冠军对于尤文图斯来说就好像常规操作,即使C罗没有加盟尤文图斯,斑马军团赢得意甲冠军也会发生。
    
    
    
    当然,C罗并非一无所获
    
    一家名为《madrid-barcelona》的西班牙媒体给出了自己的看法,C罗已经进入了职业生涯的末年,本赛季C罗在尤文图斯的表现远逊于在皇马的表现,尤其是在联赛进球这一数据上,本赛季的C罗可谓是十年最差。
    
    C罗在2009年的夏天加盟了皇马,在战舰的9个赛季中每个赛季都有着不错的得分效率,9个赛季中打入联赛进球最少的赛季是在2016-2017赛季,C罗依旧打入25球,而在2014-2015赛季,C罗甚至打入了恐怖的48个进球。
    
    
    
    C罗仅列意甲射手榜第4名
    
    但是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前34轮比赛中,C罗仅打入20个进球,在意甲射手榜仅位居第四位。当然,本赛季的意甲联赛还没有结束,在未来的四轮比赛指望C罗打入5个进球难度太大,因此C罗创下十年联赛最低进球可能很大。
    
    平心而论,西班牙媒体通过联赛进球对比C罗状态高低的做法有些太过鲁莽,毕竟西甲与意甲是不同的联赛,两者的防守强度也是不一致的,如此评判C罗,大家认为对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我觉得巴塞罗那人不太喜欢我
2 梅西竟身穿米兰球衣?大满贯然后来米兰
3 米兰中卫再遭重伤休战5个月 仅踢两场
4 C罗:始终保持谦虚 在尤文证明自己不是骗子
5 阿莱格里:梅西会刺激C罗前进 目标是最佳射手
6 巴神怒赞梅西C罗躺枪:为了足球
7 巴卡约科训练迟到1小时引主帅震怒
8 伟大的C罗用一个赛季证明他是尤文国王
9 AC米兰下赛季主帅再爆新人选 旧将范博梅尔
10 米兰旧将:C罗当年问了很多米兰的问题
11 意媒:尤文报价伊卡尔迪协议曝光
12 囧叔留队不容乐观 斑马军团已联系德尚
13 前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紧急送往医院
14 中超球队求购尤文边锋:C罗之前他穿7号
15 国米官方宣布续约前队长 新合同至2021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