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2-3蒙彼利埃 天使破门双方互送乌龙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1日 09: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联赛第34轮补赛,巴黎圣日耳曼客场2比3负于蒙彼利埃。奥永戈和金彭贝各自送给对手乌龙大礼,第62分钟,迪马利亚破门,第80和85分钟,德洛特和卡马拉的入球帮助蒙彼利埃反败为胜。
    
    
    
    内马尔复出难救主
    
    比赛亮点
    
    大巴黎遭法甲客场3连败:在法国杯错失冠军后,大巴黎状态低迷。本场输给蒙彼利埃之后,巴黎圣日耳曼最近6场各项赛事仅仅取得一场胜利。最近4轮法甲输掉3场,同时遭遇法甲的客场三连败。
    
    天使马赛回旋破门:迪马利亚本场送出一记精彩的马赛回旋破门,这是他本赛季各项赛事为大巴黎攻入的第15球,其中法甲已经送出10球和10次助攻的两双数据。
    
    两记乌龙成亮点:本场比赛,蒙彼利埃和巴黎圣日耳曼各自送给对手一记乌龙大礼,争相攻破自家球门的场景也让人感到意外。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阵型,内马尔领衔锋线,迪马利亚和舒波-莫廷辅佐。阿尔维斯、帕雷德斯和德拉克斯勒构成中场。后卫线上,马基尼奥斯和金彭贝搭档中卫,贝尔纳特和达巴一左一右,门将则是布冯。
    
    第2分钟,德拉克斯勒传球,迪马利亚的攻门打高。
    
    第12分钟,贝尔纳特突入禁区左翼传中,奥永戈小禁区内尝试解围却不慎将球打入自家球门,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蒙彼利埃。
    
    
    
    第21分钟,莫莱特任意球传中,勒塔莱克小禁区内头球攻门,球被金彭贝不慎顶入自家网窝,蒙彼利埃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30分钟,德洛特的远射被布冯扑出底线。第41分钟,莫莱特的远射再度被布冯化解。第43分钟,拉波尔德传球,德洛特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62分钟,马基尼奥斯将对方后卫的解围挡下形成助攻,迪马利亚马赛回旋晃过门将将球打入空门,巴黎圣日耳曼2比1再度领先蒙彼利埃。
    
    
    
    第74分钟,斯科西里传球,德洛特的攻门打飞。一分钟后,门德斯分球,莫莱特远射被布冯挡出。
    
    第80分钟,莫莱特送出助攻,德洛特突入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蒙彼利埃将比分扳成2比2平。
    
    
    
    第85分钟,斯科西里在禁区内从帕雷德斯脚下断球,卡马拉随即攻门命中右下角,蒙彼利埃3比2逆转击败巴黎圣日耳曼。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8次攻门3次射正收获2球,蒙彼利埃15次攻门9次射正收获3球。巴黎圣日耳曼控球率达到66%,却输给控球率只有34%的蒙彼利埃。
    
    
    
    出场阵容
    
    蒙彼利埃(3-5-2):
    
    门将:40号勒孔特
    
    后卫:5号门德斯、4号希尔顿、3号孔格雷
    
    中场:24号马蒂亚斯-苏亚雷斯(73分钟,7号拉斯内)、14号勒塔莱克、13号斯科西里、25号莫莱特(83分钟,6号桑比亚)、8号奥永戈
    
    前锋:10号拉波尔德、11号德洛特(83分钟,19号卡马拉)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号布冯
    
    后卫:31号达巴、5号马基尼奥斯、3号金彭贝、14号贝尔纳特
    
    中场:13号阿尔维斯、8号帕雷德斯、23号德拉克斯勒
    
    前锋:11号迪马利亚、17号舒波-莫廷(46分钟,20号库尔扎瓦)、10号内马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贝肯鲍尔孙子:我的偶像是拉莫斯范迪克
2 这阵容能卖3亿 上支黑马已被挖成保级队
3 巴黎90年代曾5次跻身半决赛 连胜皇马巴萨
4 钱多人傻?图赫尔三线被逆转却被加薪50%
5 德国足协官宣罗伊斯因爆铲遭禁赛两场
6 多特怒斥自家主帅:还没到对拜仁举白旗的时候
7 穆里尼奥现身法甲赛场 不排除前往里尔执教
8 拜仁飞翼三季进球上双 临危救主真英雄
9 拜仁17连胜升班马 遭保级队吊打冠军又悬了
10 德甲第31轮综述-拜仁险平2分领跑
11 拜仁1-1纽伦堡2分领跑 格纳布里破门救主
12 法甲综述-马赛主场1-2惨遭逆转
13 内马尔顾问晒与皇马主席合影引猜想
14 多特蒙德2-4沙尔克 格策破门罗伊斯染红
15 赫内斯:不懂为啥你们总批评科瓦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