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31轮综述-拜仁险平2分领跑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31轮交锋全部结束。拜仁慕尼黑1比1爆冷险平纽伦堡,但依旧以2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多特蒙德在鲁尔德比中2比4负于沙尔克仍居次席。莱比锡锁定欧冠席位,而法兰克福位列第四,霍芬海姆主场1比4惨败在沃尔夫斯堡脚下。
    
    
    
    纽伦堡 1-1 拜仁慕尼黑
    
    第48分钟,科尔克右路传中,洛恩的射门被乌尔赖希挡出,随后佩雷拉禁区线上攻门命中左下角,纽伦堡1比0领先拜仁慕尼黑。
    
    第75分钟,科曼右路内切传中,球被挡了一下后弹起,格纳布里小禁区左侧垫射破门,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89分钟,戴维斯禁区内争抢头球时撞倒马格雷特,主裁判判罚了点球。但随后莱博尔德操刀主罚,球却击中右门柱弹出。最终,纽伦堡1比1战平拜仁慕尼黑。
    
    
    
    多特蒙德 2-4 沙尔克
    
    第14分钟,桑乔弧顶处挑传,格策快速插入禁区抢在门将之前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沙尔克。
    
    第16分钟,魏格尔禁区内手球,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卡利久里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沙尔克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28分钟,卡利久里右侧角球传中,萨内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沙尔克2比1反超领先多特蒙德。
    
    第60分钟,罗伊斯从背后铲倒塞尔达,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多特蒙德场上只剩10人应战。随后卡利久里直接任意球攻门飞入左上方的死角,沙尔克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65分钟,沃尔夫背后铲倒塞尔达,主裁判也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多特蒙德场上只剩9人应战。第85分钟,拉尔森头球摆渡,维特塞尔小禁区内垫射破网,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2比3。
    
    仅仅一分钟后,厄奇普卡左路突入禁区倒三角回传,埃姆博洛禁区线上抽射命中右下角,最终沙尔克4比2客场击败多特蒙德。
    
    
    
    霍芬海姆 1-4 沃尔夫斯堡
    
    开场仅仅9分钟,舒尔茨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绍洛伊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霍芬海姆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
    
    第13分钟,克诺赫禁区内侵犯舒尔茨,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克拉马里奇操刀主罚,球却击中左门柱弹出。
    
    在躲过一劫后,沃尔夫斯堡展开强势反击。第42分钟,威廉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球打入球门右上角,沃尔夫斯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69分钟,威廉的传中制造机会,维霍斯特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沃尔夫斯堡2比1反超取得领先。
    
    第85分钟,维霍斯特快速分球,阿诺德禁区左翼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下角,沃尔夫斯堡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88分钟,阿诺德送出传中,维霍斯特禁区中路右脚攻门梅开二度,最终沃尔夫斯堡4比1大胜霍芬海姆,爆出大冷门。
    
    
    
    奥格斯堡 1-4 勒沃库森
    
    第12分钟,施密德传中,丹索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奥格斯堡1比0领先勒沃库森。
    
    仅仅三分钟后,阿兰吉斯分球,沃兰德禁区左翼射门成功,勒沃库森迅速扳平比分。
    
    第48分钟,沃兰德送出助攻,哈弗茨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勒沃库森2比1反超取得领先。
    
    第60分钟,乔纳森-塔禁区中路攻门得手,勒沃库森3比1扩大领先优势。
    
    第88分钟,科尔妙传,布兰特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勒沃库森4比1大胜奥格斯堡。
    
    
    
    莱比锡 2-1 弗赖堡
    
    第19分钟,鲍尔森奉献助攻,维尔纳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莱比锡1比0领先弗赖堡。
    
    第66分钟,格里佛任意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弗赖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77分钟,施罗特贝克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福斯贝里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莱比锡2比1战胜弗赖堡,锁定欧冠席位。
    
    
    
    杜塞尔多夫 4-1 不来梅
    
    开场第1分钟,亨宁斯助攻,拉曼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杜塞尔多夫1比0领先不来梅取得完美开局。
    
    第22分钟,博德泽克分球,卡拉曼射门命中左下角,杜塞尔多夫2比0扩大领先优势。
    
    第26分钟,埃汉禁区内侵犯克拉森,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马克斯-克鲁斯主罚命中右下角,不来梅将比分扳成1比2。
    
    第56分钟,卡拉曼快速突破传中,亨宁斯攻门得手,杜塞尔多夫3比1领先。
    
    第73分钟,苏特纳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左下角,杜塞尔多夫4比1战胜不来梅。
    
    汉诺威 1-0 美因茨
    
    第66分钟,麦纳送出助攻,魏丹特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汉诺威1比0击败美因茨。
    
    法兰克福 0-0 柏林赫塔
    
    第80分钟,克伦特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但少一人的柏林赫塔最终仍以0比0逼平法兰克福。
    
    斯图加特 1-0 门兴格拉德巴赫
    
    第56分钟,多尼斯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斯图加特1比0击败门兴,拿到保级关键的三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飞翼三季进球上双 临危救主真英雄
2 拜仁17连胜升班马 遭保级队吊打冠军又悬了
3 拜仁1-1纽伦堡2分领跑 格纳布里破门救主
4 法甲综述-马赛主场1-2惨遭逆转
5 内马尔顾问晒与皇马主席合影引猜想
6 多特蒙德2-4沙尔克 格策破门罗伊斯染红
7 赫内斯:不懂为啥你们总批评科瓦奇
8 德甲综述-鲁尔德比9人多特落败
9 丢人+丢冠!姆巴佩全场郁闷又学坏了
10 内马尔生涯600战丢冠军!1传1射稳稳罚点
11 巴黎点球7-8负雷恩 无缘法国杯冠军
12 法媒曝红魔悍将今夏自由转会大巴黎
13 多特CEO:7成德国人盼多特夺冠
14 科瓦奇:不关心多特比赛 拜仁将四连胜夺冠
15 拜仁接近双冠但仍要补强 诺伊尔需强力替身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