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阵容能卖3亿 上支黑马已被挖成保级队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1日 08:5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5月1日讯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阿贾克斯在客场力斩热刺,继续扮演着黑马的角色,可以说如今阿贾克斯前进一步,但是球队的危机就会加深一步,为何?
    
    据媒体透露,阿贾克斯在今夏很可能将面临分崩离析,球员各自奔找大好前程。而上一支球队因为欧冠成绩卓越被挖空,是2016/17赛季那支摩纳哥,如今还在为保级而挣扎,贾府自当引以为鉴。
    
    
    
    阿贾克斯总监奥维马斯紧握手机,生怕有电话“买人”
    
    基于荷甲有限的竞争力,留下这批青年才俊已经是奢望。淘汰尤文之后,阿贾克斯体育总监奥维马斯已经表示球队在夏季将很难留住这些人才,卷入转会市场的洪流,加盟顶级豪门,是大势所趋。
    
    首先,球队中的两位最大牌球员,离队已成定局。中场核心弗兰基-德容早已经确定在今夏加盟巴萨,转会费为7500万欧元。后防中坚德里赫特的下家未定,但是巴萨、尤文、利物浦等豪门都已经对其厉兵秣马。
    
    
    
    德容与德里赫特已然留不住
    
    据了解,年仅19岁的德里赫特身价和德容相差无几,也在7000万欧元左右。本场对阵热刺,德里赫特把守的防线为球队完成零封,同时这场比赛也创造了一项纪录,成为05/06赛季法布雷加斯之后,又一位在欧冠赛事中连续首发10场的年轻人。
    
    除了上述两位球员,在本场打入唯一绝杀入球的范德贝克将是又一名冉冉升起的未来之星。值得一提的是,在连续攻破尤文、热刺之后,范德贝克的名声将会吵得更热,其作为中场有着不俗的控制能力,更可贵的是进球能力。
    
    
    
    范德贝克正当红
    
    如今范德贝克在各项赛事中已经打进了17球外加11次助攻。在《德国转会市场》上,范德贝克身价是2500万欧元,但是放在市场中,将会翻倍。而本场的对手热刺,以及和热刺同城的阿森纳,都对范德贝克兴趣浓厚。
    
    此外,内雷斯、塔利亚菲科、齐耶赫、马兹拉维等球员都上了转会名单,总共算下来,贾府可以在夏季转会市场中大约可赚得3亿欧元,必然将成为市场中最大的赢家。
    
    
    
    让我们尽情享受这股青春龙卷风吧
    
    遗憾的是,刚刚有所作为的球队就面临各奔东西的情景,难免显得有些凄凉。假如这是注定难逃的宿命和结果,阿贾克斯该为自己想想后路,毕竟摩纳哥是前车之鉴,教训应该足够惨痛。
    
    2016/17赛季,摩纳哥历史性闯入欧冠四强,如今那支球队的骨干已经不复存在,在进军半决赛的那一年,姆巴佩、门迪、贝尔纳多-席尔瓦、巴卡约科就远走高飞,随后法比尼奥、勒马尔再离开。
    
    
    
    那支摩纳哥青年军,已经被兑现成钞票
    
    摩纳哥冠军主力在短短2年间各自散去,如今本赛季陷入保级泥潭,是不顾未来只顾眼前利益的后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贝肯鲍尔孙子:我的偶像是拉莫斯范迪克
2 巴黎90年代曾5次跻身半决赛 连胜皇马巴萨
3 钱多人傻?图赫尔三线被逆转却被加薪50%
4 德国足协官宣罗伊斯因爆铲遭禁赛两场
5 多特怒斥自家主帅:还没到对拜仁举白旗的时候
6 穆里尼奥现身法甲赛场 不排除前往里尔执教
7 拜仁飞翼三季进球上双 临危救主真英雄
8 拜仁17连胜升班马 遭保级队吊打冠军又悬了
9 德甲第31轮综述-拜仁险平2分领跑
10 拜仁1-1纽伦堡2分领跑 格纳布里破门救主
11 法甲综述-马赛主场1-2惨遭逆转
12 内马尔顾问晒与皇马主席合影引猜想
13 多特蒙德2-4沙尔克 格策破门罗伊斯染红
14 赫内斯:不懂为啥你们总批评科瓦奇
15 德甲综述-鲁尔德比9人多特落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