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伊卡尔迪转会费仅5000万欧 or转投伯纳乌?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3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虽然伊卡尔迪已经在周中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似乎意味与俱乐部的争端接近解除。但据《马卡报》的报道,阿根廷人仍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而且转会费仅为5000万欧元,而不是之前报道的8000万欧元。
    
    伊卡尔迪被剥夺队长袖标后,就再也未代表球队出场过。而他希望能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参加今年6月份举行的美洲杯。不过在本周的国家队比赛日,阿根廷并未征召伊卡尔迪参加球队面对委内瑞拉和摩洛哥的热身赛。
    
    伊卡尔迪回到训练场后,基本意味着他将以非队长的身份代表国米参加本赛季剩余的10场联赛。当然即使斯帕莱蒂再次将队长归还给他,相信阿根廷人也不会接受。
    
    据报道,上周有人看到伊卡尔迪夫妇与俱乐部代表进行了会面,国米俱乐部希望伊卡尔迪留下帮助球队争夺欧冠资格。由于斯帕莱蒂有可能将离开,国米俱乐部希望伊卡尔迪把过去几周发生的不快可以忘掉。不过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称,此次伊卡尔迪回到训练场,是双方暂时妥协的结果,伊卡尔迪会平和地待到赛季结束,然后离开。
    
    报道还称,伊卡尔迪将会以5000万欧元较低的价格离开,而不是之前所说的8000万欧元。尤文有可能签下伊卡尔迪来搭档C罗,道格拉斯-科斯塔将成为这项交易的重要筹码。而只有皇马这种顶级豪门才能说服伊卡尔迪放弃意大利的生活而转投伯纳乌。
    
    伊卡尔迪目前代表国米打进120球,并在22岁成为球队的队长。皇马如果想要带走伊卡尔迪,前国米球员科瓦契奇有望作为交易的一部分重返梅阿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巴黎上诉成功羞辱欧足联 财政合法了!
2 巴神重生:从尼斯弃将到马赛英雄
3 众名宿捧场 植发费用每人至少4000欧
4 曝迪巴拉和伊卡尔迪互换东家要黄
5 权威数据网站评意甲冬季最佳11人:C罗落选
6 曝C罗不会因欧冠争议庆祝动作禁赛 但会被罚款
7 曝国米已确定伊卡尔迪今夏离队
8 哈姆西克连续6年当选斯洛伐克足球先生
9 绿茵场的老兵不死 他们为自己赢得尊严
10 C罗:马德里给了我很多美好的东西
11 国米众将更衣室裸身庆祝 伊卡尔迪在哪?
12 看看尤文众将是怎么保护C罗的
13 球队低迷哲科却开心庆生?和罗马队友全闹翻
14 欧足联官方表示调查C罗不雅庆祝
15 尤文弃将10个月无球踢到反戈旧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