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迪巴拉和伊卡尔迪互换东家要黄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09: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近日,有不少媒体报道称尤文和国米有意将迪巴拉与伊卡尔迪互换,但意大利媒体《全市场》透露,迪巴拉并不同意这个方案,他拒绝前往国米。
    
    伊卡尔迪目前可以说是国米心头的一根刺,拔掉只是时间问题,而处理这根刺蓝黑军团有一个相对理想的方案,那就是用伊卡尔迪来交换迪巴拉。近日有不少媒体都报道了这个消息,但目前最大的问题出现了,就是迪巴拉球员本身拒绝前往国米。
    
    据悉国米正在很严肃的考虑这个方案,尤文其实并不太愿意出售迪巴拉,但如果和伊卡尔迪交换的话,他们可以接受。目前迪巴拉在尤文的处境比较尴尬,本赛季迪巴拉多次被阿莱格里放在替补席,这简直就是暴殄天物,而这也让阿根廷球星颇为不满,从C罗加盟之后,就多次有传言称迪巴拉想要离队,而尤文多少也有处理这方面问题的计划。
    
    这两位球员的年薪基本对等,目前迪巴拉现在的净薪水是700万欧,伊卡尔迪的年薪也是700万欧,基本上对等。如果交换的话,国米并没有太大意向为迪巴拉涨薪。就球员的表现来看,迪巴拉最近4个赛季打进56球,伊卡尔迪近4个赛季则打进78球。不过,两队的战术重心稍有不同,伊卡尔迪在国米的进攻分量更大一些。
    
    这些合同问题,从目前来看问题倒不大。但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迪巴拉本人不同意前往国米,这才是这笔交易的关键症结。
    
    迪巴拉在交易市场上并不缺追求者,曼联、曼城等豪门球队都对他感兴趣。相反伊卡尔迪,由于一些私人问题,球队都考虑的比较慎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权威数据网站评意甲冬季最佳11人:C罗落选
2 曝C罗不会因欧冠争议庆祝动作禁赛 但会被罚款
3 曝国米已确定伊卡尔迪今夏离队
4 哈姆西克连续6年当选斯洛伐克足球先生
5 绿茵场的老兵不死 他们为自己赢得尊严
6 C罗:马德里给了我很多美好的东西
7 国米众将更衣室裸身庆祝 伊卡尔迪在哪?
8 看看尤文众将是怎么保护C罗的
9 球队低迷哲科却开心庆生?和罗马队友全闹翻
10 欧足联官方表示调查C罗不雅庆祝
11 尤文弃将10个月无球踢到反戈旧主
12 米兰替补席爆发内讧 加图索批凯西
13 裁判抢镜米兰德比 斯帕莱蒂惨遭驱逐
14 8年后国米首次德比双杀 神奇光环再度续命
15 两年最精彩米兰德比!加图索搏命变阵虽败犹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