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弃将10个月无球踢到反戈旧主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当一名正值职业生涯黄金时期的球员,却伤病缠身、连续被两大豪门抛弃的时候,你会怎么做呢?斯图拉罗的回答是第一次为新东家出场、第一次触球就攻破了老东家的球门,打破了尤文图斯的赛季不败纪录,被尤文球迷嘲讽为“适合踢苏超的糙哥”用一脚足以载入史册的世界波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在为尤文效力的四个赛季里,斯图拉罗不乏亮点,比如2015年5月欧冠半决赛对阵皇马时,斯图拉罗就是尤文取得的功臣之一,正是他封出了J罗的必进球,才帮助斑马军团笑到了最后。而在对那不勒斯的夺冠关键战役里,斯图拉罗同样打入了世界波。2016年,斯图拉罗在对阵拜仁时打入欧冠处子球,帮助本队扳平比分。
    
    然而,斯图拉罗却始终并未真正在尤文立足,效力四个赛季仅仅出场了90次,打入3球。更重要的是,斯图拉罗技术粗糙、拼抢凶狠,但偏偏习惯于频频起脚射门,这让他不断遭到非议。
    
    甚至有球迷认为他是技术最差的尤文球员,更应该去苏超而非意甲踢球。在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斯图拉罗却无法得到稳定的出场时间,这让他选择了在2018年夏天离开尤文。
    
    转投葡萄牙体育,成了斯图拉罗噩梦的开始。在接受体检时,斯图拉罗因为有伤在身而一度有被退货的可能,尽管最终留在了葡萄牙体育,但在足足半个赛季的时间里,两次肌肉受伤的斯图拉罗却从未得到完成处子秀的机会,葡萄牙体育最终选择在冬窗结束了斯图拉罗的租借协议。
    
    半年两度受伤,在葡超蹉跎半年甚至没有得到出场机会,对斯图拉罗的打击可想而知。幸运的是,斯图拉罗的老东家向他发出了邀请,在冬窗以150万欧元租借斯图拉罗,一周后就宣布以1650万欧元买断这名旧将。
    
    耗资1800万签入一名伤病不断的旧将是否合理?热那亚体育总监佩里内蒂指出,“这并不是一时冲动,媒体肯定会有疑问,但我们信任斯图拉罗,我们认为签入了一名重要球员。”
    
    佩里内蒂甚至强调,“与另一名回归的球员克里奇托一样,斯图拉罗也是俱乐部对未来的一笔重要投资。从技术层面考虑,这是一笔令人满意的投资,我们肯定会得到回报。我们并没有发疯。”
    
    正是热那亚这样强烈的信任,让斯图拉罗恢复了自信,他强调,“这件球衣有着双倍的价值,我在这里成了一名真正的球迷。”
    
    尽管斯图拉罗渴望重返赛场,但普兰德利却并没有急于让他出场,而是把斯图拉罗的二进宫处子秀留在了最重要的一场比赛里。在对尤文之前,热那亚已经连续三场意甲未能破门,面对尤文,面对重返费拉里斯球场的佩林,热那亚面对的困难可想而知。
    
    然而,普兰德利的战术却相当对路,利用尤文球员欧冠大胜之后精力不够集中的弱点,以积极的拼抢和快速的进攻屡屡制造威胁。
    
    在得势不得分的情况下,普兰德利连续换上了潘德夫、斯图拉罗两名经验丰富的球员,正是他们的巧妙配合,为热那亚打开了胜利之门。出场之后仅仅90秒,潘德夫的妙传就让斯图拉罗在禁区前得到了起脚机会。
    
    皮亚尼奇意外滑倒,更是让斯图拉罗有了充足的调整空间,他也抓住了这次机会,右脚射门划出了美妙的弧线,几乎贴着远端门柱入网。
    
    压抑了许久的费拉里斯球场沸腾了,攻破了老东家球门的斯图拉罗并没有疯狂庆祝,而送出助攻的潘德夫则挥着拳头、怒吼着搂住了斯图拉罗。
    
    出场、进球对斯图拉罗有多么难?他上一次出场还是在2018年5月19日,当时他还效力尤文,上一次破门还是远在2016年2月24日对拜仁一战,上一次在意甲破门是在2015年11月30日对巴勒莫一战,而他上一次也是唯一一次为热那亚破门,则是在2014年3月2日对卡塔尼亚一战。
    
    5年之后第一次为热那亚破门,4年之后第一次在意甲破门,3年之后第一次进球,10个月之后第一次得到出场机会,当你看到这一串的数字时,你会体会到这个进球对于斯图拉罗的重要意义。
    
    尤文主帅阿莱格里由衷的表示,“我为他感到高兴,因为如果有人能够攻破我们球门的话,我更愿意是斯图拉罗。他遭受了这么多的痛苦,因为肌腱受伤,他几乎一年没有出场了,这是他应得的。”
    
    破门之后的斯图拉罗则如释重负的表示,“这是一种奇妙的感觉,几分钟之后我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对我来说,这是艰难的一年。我远远没有达到最佳状态,这真的是一份最美妙的礼物了。”
    
    与阿莱格里一样,斯图拉罗的表态也足够令尤文球迷感到温暖,“我希望我的前队友们可以赢得欧冠冠军,他们战胜马竞时的表现真的太神奇了,他们可以为意大利足球做出一些贡献。”
    
    尽管无法在豪门立足,尽管因为肌肉的伤病几乎一年无法出场,但斯图拉罗毕竟只有26岁,甚至还没有达到球员的黄金年龄,这意味着他还有足够的时间来达到自己的巅峰。但愿,这样一个进球会让他恢复自信,成为他职业生涯又一个新的起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兰替补席爆发内讧 加图索批凯西
2 裁判抢镜米兰德比 斯帕莱蒂惨遭驱逐
3 8年后国米首次德比双杀 神奇光环再度续命
4 两年最精彩米兰德比!加图索搏命变阵虽败犹荣
5 齐祖归来关闭J罗重回皇马大门
6 曝国米今夏将甩卖双星+斯帅 伊卡尔迪去哪?
7 米兰德比再创意甲票房新纪录!
8 国米只是有危机 伊卡尔迪需要尊重更衣室
9 队友对手齐赞C罗:现在想和他一起创造历史
10 米兰德比决定争三大局 三大对决左右胜负
11 球员通道激励队友+施压裁判 他是尤文的王
12 国米出局唯汉达可昂首离开 争四成斯帅唯一目标
13 安切洛蒂:被连扳三个?不重要 晋级是硬道理
14 C罗是无可替代的 皇马很难找到他的接班人
15 曝尤文高管亲承夏天引进姆巴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