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重生:从尼斯弃将到马赛英雄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或许并不让人感到惊讶的是,巴洛特利又一次登上了媒体的头条。1月份,巴洛特利结束了为期两年半的尼斯生涯转投马赛,在之后的8场比赛里,意大利人打入了5球,对阵尼斯的德比战里打入的决胜球则让他赢得了马赛球迷的热爱,而他在庆祝之后庆祝动作则引爆了社交网络。
    
    在对阵圣埃蒂安破门之后,他用手机拍摄了自己的疯狂庆祝,并且将这段视频上传到了社交网络,在德比攻破尼斯球门之后,巴洛特利与队友托万玩起了猜拳游戏。有媒体透露,巴洛特利本来打算攻破巴黎圣日耳曼球门之后露出印有拉什福德图片的内衣庆祝,但意大利人否认了这样的传闻。不论这样的传言是否是真实的,巴洛特利似乎都迎来了新生,但这并不会让所有人感到高兴。
    
    尼斯主教练维埃拉在德比之后表示巴洛特利“几乎是全场隐形”,而尼斯后卫萨尔则批评了前队友在赛季前半段的表现,“我们肯定要去责怪他。我们本来希望他在赛季的前半段找回状态,结果他自己决定不去踢比赛,决定不参加俱乐部的任何活动。这很让人讨厌。以这样的方式去做出回应令人遗憾,但这是因为他的决定。”在被问及是否还是朋友时,萨尔回答,“他是我的前队友,就是这样。他非常清楚他自己的行为不会得到所有人的欣赏,他浪费了六个月。”
    
    然而,在效力尼斯时,巴洛特利并非总是如此,事实上一开始意大利人的表现是相当出色的。自2016年从利物浦转投尼斯之后,巴洛特利在2016-17赛季的23场法甲里打入了15球,帮助尼斯排名第三位并且得到了欧冠门票。他在夏天与尼斯续约一年,并且因为没有要求俱乐部涨薪而得到了赞誉。尼斯俱乐部表示,“意大利国脚在经济层面做出了相当大的牺牲,他决定继续留在尼斯,这是他从竞技角度做出的选择,也是发自内心的选择。”
    
    在2017-18赛季,巴洛特利继续着自己的出色状态,26场法甲打入了18球,创造了职业生涯单赛季联赛进球纪录,欧战也打入了7球。2018年5月,前曼城和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将巴洛特利重新召入了意大利国家队。然而,在2018年夏天,巴洛特利与尼斯的关系恶化了。维埃拉被任命为尼斯新主帅,他取代了法夫尔,让前阿森纳中场感到惊讶的是,在季前训练的第一天,他竟然没有见到巴洛特利。在被问及为何巴洛特利缺席时,维埃拉表示,“这不在我们的计划里,我们注意到了这一点。”
    
    《队报》透露,当巴洛特利两周之后终于恢复训练的时候“状态不佳”,而且比自己的理想体重足足重了12公斤。俱乐部内部人士向《队报》透露,意大利人明显超重了,因为“他正在与马赛谈判,而且他知道自己在前三场法甲里禁赛,所以他状态不佳”。马赛的确希望签入巴洛特利,维埃拉8月12日公开表示,“他希望离开,所以他不太可能继续留在这里。俱乐部会尽力帮助他离开这里。”看起来,巴洛特利肯定会在这个夏天离开尼斯了。
    
    然而,这并没有变成现实,尼斯在8月20日发表声明表示巴洛特利决定留下来,为尼斯踢第三个赛季。在接受《队报》采访时,尼斯主席里韦尔表示,马赛的报价少了150万欧元,而俱乐部并没有强行留住巴洛特利。尼斯俱乐部还在声明里表示,“在夏天开始的时候出现了一些比较复杂的情况,但现在已经恢复正常了。”
    
    结束三场禁赛之后,巴洛特利复出了,帮助尼斯拿到了赛季首胜,以1比0战胜了里昂。维埃拉后来表示巴洛特利的体能还需要提高,而在几周之后,巴洛特利再次被招入意大利国家队,在对阵波兰时,巴洛特利首发出场,但他的表现受到了媒体的批评。米兰传奇主帅萨基批评巴洛特利“在球场上四处游荡,根本没有按照教练的战术去踢”。
    
    波兰足协主席、传奇射手博涅克的话说的更狠,“我根本不会让一名超重15公斤的球员出场。我完全没有看到他为了达到另一个水准而做出的努力,这完全是他的错误,因为职业球员根本不可能在这样的身体条件下展示出自己的能力。说巴洛特利为了球队而努力是彻头彻尾的谎言。要成为一名伟大的的球员,你必须保持出色的身体条件,在这样的身体条件下,巴洛特利毫无用处。”
    
    在尼斯,巴洛特利的问题不仅仅是超重。巴洛特利和维埃拉曾经在国际米兰和曼城当过队友,但在尼斯,他们的关系从一开始就显得非常紧张,这是因为一部名为《维埃拉先生》纪录片的发行,在这部纪录片的一些画面里,巴洛特利表示尼斯的战术体系并不适合自己,气急败坏的打翻了战术板,他没有与队友们一起在赛后复盘,而是去了厕所,维埃拉则认为他“缺少尊重”。
    
    如果巴洛特利能够破门得分的话,那么情况可能会有所改善,但他的法甲球荒延续了10场。在接受《队报》专访时,维埃拉坦率的表示他的耐心正在受到考验,“当谈到马里奥的时候,我只想骂人,把他推到墙上,或者揪着他的衣领把他挂在衣帽架上,但我不能这么做,因为我不再是一名球员了。在张嘴之前我必须再三考虑,因为这或许会带来一些影响,我会冒着失去一名出色球员的风险。我不想说一些让我会后悔的话,我正在尽量去和他对话。”
    
    到了1月初,维埃拉的耐心终于到了头,他让巴洛特利离开了训练场,让他好好想一想自己的未来。在转投马赛之前,意大利人足足有三周没有参加训练。巴洛特利后来透露自己一直训练以保持体能,“终于变成了现实,我来到了这里,我可以开始踢球了。”马赛仅仅租借了巴洛特利六个月,但法国媒体认为马赛“冒着巨大的风险”。然而,尽管巴洛特利希望转投马赛,但马赛也的确需要这样一名射手。
    
    在巴洛特利加盟之前,马赛在法甲的最佳射手是前纽卡斯尔边锋托万,他打入了11球,而两名前锋热尔曼和米特罗格鲁一共只打入了6球。在11场比赛里只赢得了1场之后,马赛在法甲滑落到了第7。而在两个月之后,马赛升至第4位,比欧冠区的里昂少了6分。在巴洛特利首发的比赛里,马赛仅仅输了2场,在过去7场比赛里,他们赢得了其中的5场。
    
    尽管在3月份的国家队比赛日,巴洛特利并没有被招入意大利国家队,但他很快赢得了马赛球迷和队友的信任。马赛主帅加西亚认为他“非常聪明”,而前马赛球员阿尼戈则表示巴洛特利让他想起了“德罗巴在马赛时的踢球方式”。在负于马赛之后,尼斯后卫埃雷勒表示,“他在六个月里没有进球,他之前从来没有这么疯狂跑动过。你应该尊重这家俱乐部和这里的球迷。”埃雷勒还表示巴洛特利的石头剪刀布的庆祝动作让自己“发疯”。
    
    在职业生涯里,巴洛特利总是能够展示出自己的天赋和实力,也总是做出令人疯狂的举动,那么,在马赛,他终于找到了自己的落脚地了吗?又或者,这只是他在再一次发疯前的短暂平静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众名宿捧场 植发费用每人至少4000欧
2 曝迪巴拉和伊卡尔迪互换东家要黄
3 权威数据网站评意甲冬季最佳11人:C罗落选
4 曝C罗不会因欧冠争议庆祝动作禁赛 但会被罚款
5 曝国米已确定伊卡尔迪今夏离队
6 哈姆西克连续6年当选斯洛伐克足球先生
7 绿茵场的老兵不死 他们为自己赢得尊严
8 C罗:马德里给了我很多美好的东西
9 国米众将更衣室裸身庆祝 伊卡尔迪在哪?
10 看看尤文众将是怎么保护C罗的
11 球队低迷哲科却开心庆生?和罗马队友全闹翻
12 欧足联官方表示调查C罗不雅庆祝
13 尤文弃将10个月无球踢到反戈旧主
14 米兰替补席爆发内讧 加图索批凯西
15 裁判抢镜米兰德比 斯帕莱蒂惨遭驱逐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