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月亮的板凳深度强无敌 四冠王并非遥不可及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07: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昨晚,曼城在欧冠7-0大胜沙尔克04,以总比分10-2昂首晋级八强。而曼城旧将保罗-迪科夫指出,虽然现在曼城将帅嘴里不说,但却朝着四冠王的梦想又近了一步。
    
    曼城本赛季已经夺得了联赛杯冠军,足总杯八强将挑战斯旺西,英超联赛在还剩下8轮的情况下,还领先利物浦1分,在昨晚杀进了欧冠八强后,现在曼城依然有机会成为史上第一支赢得四冠王的英格兰球队。
    
    更重要的是,在前曼城前锋迪科夫看来,曼城夺得四冠王有两大优势,首先是曼城现在只想着下一场比赛,也没有忽视哪一项比赛,此外,板凳深度则是曼城能够创造奇迹的另一大法宝。
    
    迪科夫说:“人们正在谈论曼城四冠王的可能性,他们现在是否更倾向于欧冠还是英超?对我来说,曼城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下一场比赛,他们不谈论赢得欧冠还是英超,球员们的心思就是专注下一场比赛,然后看看结果如何。”
    
    “佩普将会在本周六想着足总杯,那就是现在曼城做的事,他们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他们想要赢得所有冠军,他们也知道非常困难。”
    
    迪科夫还评论了昨晚曼城的比赛:“看起来就像一场五人场比赛,当他们领先3-0、4-0,感觉都非常正常,特别是在伊蒂哈德球场。他们有一支非常强的球队,过去几周在没有费尔南迪尼奥、没有德布劳内的情况下,京多安客串后腰也踢得非常棒,现在曼城的板凳深度真的非常强。”
    
    “以还剩下比赛的数量,你需要一个非常强的阵容,今晚的比赛曼城没有孔帕尼、没有斯通斯,没有费尔南迪尼奥、德布劳内,他们都会在随后的比赛复出。他们是否能够夺得四冠王?是的,我认为他们可以,这会非常困难,但以他们的阵容实力,我认为他们可以做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希望拜仁淘汰利物浦 我是慕尼黑的一份子
2 德罗巴声援+里昂主席:可以来法甲试试
3 费迪南德:曼联已经找回被尊重的感觉
4 曼联8000万英镑求购最强00后?
5 10年来首次4队进欧冠八强 送德甲全灭
6 阿森纳为足球流氓攻击曼联球员致歉
7 枪手名宿竟预测曼联力压阿森纳
8 曼城7球屠杀创欧冠神纪录 8场26球剑指大耳杯
9 群星轮流疯狂输出 萨内1球3助新梅西创纪录
10 足坛不会忘记范加尔!他为拜仁开启王朝
11 曼联射正率五大联赛排名榜首 尤文进不了前20
12 库蒂尼奥夏天1.1亿英镑加盟曼联?放人还亏钱
13 昔日天才能否在红魔站稳脚跟?
14 走之前也要站好最后一班岗!
15 萨里:队友不跑让若日尼奥失灵 包括阿扎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