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卡斯尔VS埃弗顿前瞻:喜鹊争主场5连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9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9日晚23时(英国当地时间3月9日下午15时),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0轮,纽卡斯尔联队坐镇圣詹姆斯公园球场迎战埃弗顿。喜鹊军团期待获得英超主场的五连胜,而埃弗顿也盼望能够连续三轮零封对手。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纽卡斯尔争主场5连胜
    
    比赛看点:
    
    纽卡斯尔力争主场5连胜:纽卡斯尔联队上轮客场0比2负于西汉姆联队,这是他们最近4轮联赛的首败。在英超积分榜上,喜鹊军团暂居第14位,距离降级区有6分的差距。最近4轮联赛主场,纽卡斯尔联队获得连胜。如果本轮击败埃弗顿,喜鹊军团就将自2004年1月至4月以来首次获得英超主场的五连胜,而在当时喜鹊军团曾有主场六连胜的神绩。本赛季至今,纽卡斯尔联队有9场联赛零封对手,仅少于利物浦、曼城、切尔西和热刺。此番他们也期待能够迎来第10场零封。
    
    埃弗顿争连续3轮零封对手:埃弗顿走出了之前一波联赛三连胜的低潮期,在上轮的默西塞德德比大战中,埃弗顿0比0逼平利物浦,最近两轮1胜1平保持不败。在英超积分榜上,太妃糖暂居第10位。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埃弗顿所赢的10场比赛对手都是后10名的球队,他们也期待第11场胜利的到来。若能零封纽卡斯尔联队,埃弗顿将自2017年1月以来首次在英超赛场连续3轮零封对手。而在最近3场英超客场比赛中,埃弗顿拿下两场胜利。
    
    沃尔科特最爱遇上纽卡:纽卡斯尔联队的阿约泽-佩雷斯最近6个英超进球全部来自于主场,其中最后3个都由萨洛蒙-隆东助攻。里奇在本赛季的英超赛场已经送出202次传中,该项数据仅次于204次的埃弗顿左后卫迪涅。两人的表现也将决定纽卡斯尔联队的成败。埃弗顿方面,在对阵喜鹊军团的英超比赛中,沃尔科特攻入5球还送出5次助攻,纽卡斯尔联队是他最喜欢遇见的对手。此番小老虎状态如何?埃弗顿也期待他能够帮助球队客场奏凯。
    
    近6次英超对决埃弗顿5胜1平:两队最近10次在联赛中对决,埃弗顿8胜1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最近6次对决埃弗顿5胜1平保持不败,本赛季之前,埃弗顿曾经在英超5连胜喜鹊军团。而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纽卡斯尔联队客场1比1逼平埃弗顿。
    
    赛前声音:
    
    纽卡斯尔联队主帅贝尼特斯:“在对阵西汉姆联队之前,我曾经试图避免球队过度自信,但事实上没有做到。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们不会犯同样的错误,埃弗顿对我们来说是另一场艰巨的比赛。我们在古迪逊公园表现不错,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回到主场也可以高枕无忧。总而言之,这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
    
    埃弗顿主帅马尔科-席尔瓦:“我们必须将每场比赛都当作杯赛的决赛来踢,就像此前对阵卡迪夫城还有默西塞德德比一样。纽卡斯尔联队是一支成绩稳定的球队,他们的防守组织得非常好。他们的后防线上总是有五个人,前面还有四人,所以非常稳固。他们也许进不了太多球,但反击却很犀利,我们必须做好准备。”
    
    伤停信息:
    
    纽卡斯尔联队:隆施塔夫、克拉克、埃利奥特
    
    埃弗顿:贾杰尔卡、拜恩斯
    
    预计首发阵容:
    
    纽卡斯尔联队(5-4-1):
    
    门将:12号杜布拉夫卡
    
    后卫:19号曼基略、6号拉塞勒斯、20号勒琼、5号沙尔、11号里奇
    
    中场:17号阿约泽-佩雷斯、14号海登、10号迪亚梅、24号阿尔米隆
    
    前锋:9号萨洛蒙-隆东
    
    埃弗顿(4-2-3-1):
    
    门将:1号皮克福德
    
    后卫:23号科尔曼、5号祖玛、4号迈克尔-基恩、12号迪涅
    
    后腰:17号盖耶、18号施奈德林
    
    中场:11号沃尔科特、10号西古尔德森、20号伯纳德
    
    前锋:29号卡尔维特-勒温
    
    主裁判:李-梅森
    
    助理裁判:伦纳德、哈齐达基斯
    
    第四官员:麦克-迪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哈镇VS伯恩茅斯前瞻:菜鸡互啄战
2 瓜迪奥拉当选英超2月最佳教练
3 英超官方宣布阿圭罗当选2月最佳球员
4 旧将奚落埃梅里:让我感到好笑还是老样子
5 曼联主教练:马夏尔可复出战枪手
6 5年过去心还痛!杰拉德忘不了滑倒丟冠阴影
7 阿贾克斯后雷恩再演逆转好戏 豪取五连胜
8 喊两声吉鲁顺利通关!风骚后脚跟6场造7球
9 桑切斯厄齐尔搅市场?年薪前10首发踢不上
10 曝穆里尼奥拒绝执教国足邀请:60岁后再去
11 曝曼联将为索帅提供正式合约 年薪750万镑
12 欧联杯-切尔西3-0大胜基辅
13 欧联杯-10人阿森纳1-3负雷恩
14 阿森纳猎物遭中超8000万欧竞争 枪手看着办
15 8000万欧最贵门神一年就离队?阿布不满科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