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镇VS伯恩茅斯前瞻:菜鸡互啄战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9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9日晚23时(英国当地时间3月9日下午15时),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0轮,哈德斯菲尔德坐镇约翰-史密斯体育场迎战伯恩茅斯。排名垫底的哈德斯菲尔德最近16轮输掉14场,此番对阵客场各项赛事10连败的伯恩茅斯,他们迫切渴望拿到胜利。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哈镇对决伯恩茅斯
    
    比赛看点:
    
    哈镇近16轮输14场:哈德斯菲尔德本赛季的状态非常糟糕,上轮他们0比1客场负于布莱顿,最近16轮联赛输掉14场,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一位,距离第17位的南安普敦相差13分,保级希望已经非常渺茫。在上个主场比赛中,哈德斯菲尔德1比0击败狼队,结束一波主场7连败。此番若能拿下伯恩茅斯,哈德斯菲尔德将获得本赛季的首个主场两连胜,为了保留保级希望。他们必须竭尽全力争取在伯恩茅斯身上拿到3分。
    
    伯恩茅斯客场10连败:伯恩茅斯近期的状态同样非常低迷,上轮他们主场0比1负于曼城遭遇两连败,最近5轮联赛则1平4负未尝胜绩。在英超积分榜上,樱桃军团暂居第12位。值得注意的是,最近10场客场各项赛事,伯恩茅斯全部落败,其中英超客场9连败。如果本轮再输给排名垫底的哈德斯菲尔德,伯恩茅斯会将队史客场联赛连败纪录增加到10场。樱桃军团能否找回久违的客场胜利感觉?这是他们本轮唯一想做的事情。
    
    菜鸡互啄钝矛VS破盾:哈德斯菲尔德在前29轮比赛中仅仅打入15球,是英超20强中唯一一支总进球数不满20个的球队。而在历史同期,29轮15球也排名进球第三少,仅稍多于1977-78赛季的莱斯特城(13球)和2007-08赛季的德比郡(14球)。而在伯恩茅斯方面,本赛季的14轮联赛客场狂丢35球,仅比富勒姆稍少(37球)是英超20强客场失球第二多的球队。此番英超攻击力最差的球队和客场防守第二差的球队相遇,一场菜鸡互啄的表演即将上演。
    
    近10次联赛对决伯恩茅斯占优:两队最近10次在联赛中对决,伯恩茅斯6胜2平2负占据上风。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伯恩茅斯主场2比1击败哈德斯菲尔德。在最近3场英超对决中,双方一共打入15球。哈德斯菲尔德最近3场主场对阵伯恩茅斯,两队更是一共刷出15球。
    
    赛前声音:
    
    哈德斯菲尔德主帅希维特:“我们从来没有想过放弃,我们依然在努力战斗。看我们每场比赛的表现,就知道我们有多努力。上一次在主场我们获得了胜利,对我们来说那是一次巨大的鼓舞。能够品尝胜利的滋味感觉真好,我们也期待着在主场能够延续这样的感觉,争取拿下伯恩茅斯。”
    
    伯恩茅斯主帅埃迪-豪:“请相信我和大家一样,我们绝对渴望解决我们客场连续输球的问题。我们依然有信心帮助球队重返正轨,找回胜利感觉。我们意识到,事实上我们目前的排名并不安全,所以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场之光重要的比赛。看看积分榜就知道,我们依然很危险,我们需要全力争取赢得胜利。”
    
    伤停信息:
    
    哈德斯菲尔德:霍格、德波伊特雷、姆本扎、迪亚哈比、史密斯、杜哈尼
    
    伯恩茅斯:史蒂夫-库克、斯坦尼斯拉斯、索兰克、莱尔马
    
    预计首发阵容:
    
    哈德斯菲尔德(4-3-1-2):
    
    门将:1号洛斯尔
    
    后卫:7号巴库纳、26号辛德勒、5号孔戈洛、37号杜尔姆
    
    中场:10号莫伊、27号格伦茨-斯坦科维奇、8号比林
    
    前腰:21号普里查德
    
    前锋:24号穆涅、16号格兰特
    
    伯恩茅斯(3-4-2-1):
    
    门将:1号博鲁茨
    
    后卫:5号阿克、33号梅菲姆、25号辛普森
    
    中场:23号克莱因、6号苏尔曼、4号戈斯林、11号丹尼尔斯
    
    前腰:20号布洛克斯、24号弗雷泽
    
    前锋:17号约书亚-金
    
    主裁判:安东尼-泰勒
    
    助理裁判:贝斯维克、努恩
    
    第四官员:马里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纽卡斯尔VS埃弗顿前瞻:喜鹊争主场5连胜
2 瓜迪奥拉当选英超2月最佳教练
3 英超官方宣布阿圭罗当选2月最佳球员
4 旧将奚落埃梅里:让我感到好笑还是老样子
5 曼联主教练:马夏尔可复出战枪手
6 5年过去心还痛!杰拉德忘不了滑倒丟冠阴影
7 阿贾克斯后雷恩再演逆转好戏 豪取五连胜
8 喊两声吉鲁顺利通关!风骚后脚跟6场造7球
9 桑切斯厄齐尔搅市场?年薪前10首发踢不上
10 曝穆里尼奥拒绝执教国足邀请:60岁后再去
11 曝曼联将为索帅提供正式合约 年薪750万镑
12 欧联杯-切尔西3-0大胜基辅
13 欧联杯-10人阿森纳1-3负雷恩
14 阿森纳猎物遭中超8000万欧竞争 枪手看着办
15 8000万欧最贵门神一年就离队?阿布不满科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