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主教练:马夏尔可复出战枪手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9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月8日讯 在欧冠逆转巴黎圣日耳曼后,曼联又马上回到英超准备迎战阿森纳,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索尔斯克亚披露了球队的最新伤病情况,并证实马夏尔可以复出。
    
    
    
    索尔斯克亚证实马夏尔可复出战枪手
    
    在周中欧冠,曼联有多达10名一线队球员伤缺,本周日英超大战枪手,欧冠停赛的博格巴肯定可以复出,索帅还带来了其他好消息:“马夏尔可以上场,希望马蒂奇也可以出战,或者埃雷拉也已经做好准备,因此我们的阵容看起来更好了。他们之前只需要再和球队训练多几天,他们的恢复做得不错。”
    
    曼联在欧冠惊天逆转大巴黎后赢得了外界的一致赞誉,有人担心他们会兴奋过头,但索帅很冷静:“这没问题,我们已经杀进了欧冠八强,这是我们有时可以期待曼联做到的成绩,在最后的绝杀后,我们开心庆祝,这没有问题,我们现在又迎来了阿森纳,另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会再次做好准备。”
    
    今天英媒披露曼联已经准备为索帅转正,但挪威人依然很冷静:“我来这里只是为了做好我的工作,作为一个教练,你不能同时有两份合同,因此那份合同已经终止了,我在这里的合同要到6月底结束。”但索帅披露,他已经在帮助曼联准备夏季的引援计划:“是的,我们已经在准备夏季备战计划,希望那些续约的球员可以留下许多年。”
    
    对于人们的称赞,索尔斯克亚说:“这没问题,所有人都喜欢被称赞,喜欢看到开心的人,那不会改变我的工作,我很专注应该专注的事情上。”
    
    这几天,从埃雷拉到卢克-肖再到卢卡库,纷纷呼吁曼联转正索帅,他们的意见是否重要?索尔斯克亚说:“当然,我很享受执教这些男孩,享受在这里工作,但就像我说过许多次那样,我只会在每一天尽最大努力做到最好,直到我们需要决定的那一天。”
    
    曼联对巴黎只能残阵出战,但现在起码博格巴和马夏尔可以复出了,对阿森纳又会派上谁首发呢?索尔斯克亚暗示会撤下麦克托米奈和弗雷德:“你必须做出决定,考虑对方的打法和体系,对方(阿森纳)的阵容不会改变很大,但我们现在必须考虑体能问题,有些球员消耗很大,也许这一场以及对阿森纳那场杯赛是我们遇到的最难的比赛,麦克托米纳和弗雷德上场比赛跑动很多,因此这是我们必须要考虑的。”
    
    随后话题再次回到欧冠,索帅被问到如何激发球队的士气逆转巴黎,对此曼联主帅说:“我也不知道是怎样做到的,我也不知道其他方法。埃雷拉、博格巴和马蒂奇不能上是困难的,因为他们踢得很好,这也给了我机会看看其他球员的表现,我无法控制有多少球员伤缺。”
    
    索尔斯克亚还谈到了自己与弗格森执教曼联的区别:“阿历克斯爵士来曼联前与曼联没有任何联系,但他全身心投入,你也需要全身心投入这份工作,但我执教前就了解这个俱乐部,这肯定有很大帮助。”
    
    拉什福德在欧冠对巴黎射进关键点球,当被问到他是否可以成为俱乐部传奇时,索帅说:“那会很棒,一个球员待在一个俱乐部很长时间才能被称作传奇,我们希望拉什福德也能成为其中的一员,如果他继续成长,他也会留下,那取决于他。”
    
    谈及拉什福德的进步,索帅的评价很中肯:“你很难在3个月后看到很大进步,但他才21岁,总会有高低起伏,不会有太大的稳定性,但他有射门能力,他有能力成为高产射手,他需要继续进步,拉什福德只需要简单的插上,就能像卢卡库过去几场比赛那样进球,那是他需要改变的地方,这样他就能多进5到10球。”
    
    对于最近3场比赛狂进6球的卢卡库,索尔斯克亚则评价道:“我不认为改变了许多,卢卡库一直被要求多扯边,为队友提供更多机会。但现在他有更多机会杀入禁区,对巴黎他就是两个前锋之一,他和拉什福德可以组成很好的搭档。”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5年过去心还痛!杰拉德忘不了滑倒丟冠阴影
2 阿贾克斯后雷恩再演逆转好戏 豪取五连胜
3 喊两声吉鲁顺利通关!风骚后脚跟6场造7球
4 桑切斯厄齐尔搅市场?年薪前10首发踢不上
5 曝穆里尼奥拒绝执教国足邀请:60岁后再去
6 曝曼联将为索帅提供正式合约 年薪750万镑
7 欧联杯-切尔西3-0大胜基辅
8 欧联杯-10人阿森纳1-3负雷恩
9 阿森纳猎物遭中超8000万欧竞争 枪手看着办
10 8000万欧最贵门神一年就离队?阿布不满科帕
11 利物浦冲冠利好 埃及队给萨拉赫放假两周
12 首回合主场0-2后翻盘 欧冠历史上仅曼联做到
13 卢卡库连3场梅开二度 他把曼联从悬崖边拉回
14 曼联3-1绝杀巴黎晋级
15 波尔图2-1罗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