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7天三冠亡后大乱:更衣室失控互撕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9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月8日讯 在短短7天之内,皇马就从冲刺三冠王变成了“赛季三冠亡”。在国王杯、联赛和欧冠中,皇马遭遇主场三连败。皇马没能在国王杯中进决赛,欧冠中变成16郎。在联赛中,皇马想在12轮追巴萨12分,显然是有点天方夜谭的感觉。瞬间崩盘的皇马,如今队内问题也迎来了一场大爆发。【】
    
    
    
    皇马更衣室大佬互撕
    
    4人倒下!伤病猛如虎
    
    7天三场关键战役,使得皇马多名核心球员出现了伤病。索拉里拒绝使用轮换制,这使得球员们的身体终于扛不住了。维尼修斯右腿韧带重伤,他需要休息至少两个月之久,皇马失去了最锐利的突破利器。卢卡斯-巴斯克斯和卡瓦哈尔都伤在肌肉上,这本身就意味着他们体能逼近临界点。贝尔右脚踝也有扭伤,《太阳报》称他也无法在本周末联赛中对阵巴拉多利德。皇马在对阵阿贾克斯时一下子伤了三大边锋,如今球队内部唯一健康的边锋就是阿森西奥了。
    
    
    
    维尼修斯韧带撕裂
    
    更衣室失控,索拉里下课在即
    
    在索拉里上台之后,他很快把贝尔和伊斯科贬为替补,马塞洛也在进入2019年后渐渐失宠。在成绩一路走低的情况下,索拉里也因铁腕手段而受到了反噬。他在更衣室内部并不具备足够的威望,大牌球员们并不甘心受到他的打压。贝尔拒绝与卢卡斯-巴斯克斯庆祝进球,伊斯科在落选欧冠大名单后干脆没去伯纳乌看球,马塞洛则已经与尤文图斯私定终身。这种种迹象都表明,索拉里已经对更衣室失去了控制。按照西媒的说法,阿根廷人会在下周一正式下课。
    
    更衣室失控,并不仅仅体现在教练和球员之间。皇马球员之间,问题也渐渐被曝光。马塞洛主动爆料称贝尔不会说西班牙语,库尔图瓦则宣称贝尔因为要早早睡觉而不愿参加全队聚餐,这两张大嘴巴使得贝尔承受了更大的压力。被冷处理的纳瓦斯表示“我不再忍气吞声”,拉莫斯则勒令伊斯科因为不去伯纳乌看球而向全队道歉,他甚至说了“没责任感的人就滚蛋”这种狠话。
    
    佛爷水爷闹掰
    
    在目前皇马阵容中,拉莫斯是唯一一个经历过银河战舰时代的人,他也是弗洛伦蒂诺买进的第一名西班牙人。总体而言,拉莫斯和弗洛伦蒂诺的关系只有过两次大的裂痕。第一次是拉莫斯索要加薪时,他拉来切尔西施压皇马,结果被弗洛伦蒂诺和巴尔达诺劈头盖脸一顿大骂。第二次,就发生在皇马欧冠出局之后。
    
    在皇马1-4不敌阿贾克斯之后,弗洛伦蒂诺进入更衣室大骂球员们,他用上了“耻辱”二字。拉莫斯则代表球员们进行反击,皇马队长认为弗洛伦蒂诺的建队失误才是球队本赛季四大皆空的关键原因。卖了C罗只买回马里亚诺,留下贝尔拒绝阿扎尔并逼走齐达内,世界杯前挖来洛佩特吉得罪西班牙足协,弗洛伦蒂诺的一系列操作简直令人难以直视。
    
    
    
    拉莫斯更衣室掀起轩然大波
    
    在这次争吵中,皇马两位大佬都真怒了。弗洛伦蒂诺威胁要清洗拉莫斯,拉莫斯则回应“你现在发工资我立马就走”。《阿斯报》最新报道称这两人已经重新开始对话试图修复关系,但要想再回到昔日的亲密状态显然难上加难。甚至有媒体认为,弗洛伦蒂诺想要邀请穆里尼奥回归皇马,摆明了就是要逼走拉莫斯。在12/13赛季中,拉莫斯和穆里尼奥已经彻底撕破了脸皮。
    
    无人可成救世主?
    
    犯了错,那就改正错误。有问题,那就解决问题。话这么说很简单,但皇马最大的麻烦在于,弗洛伦蒂诺犯下的错误很可能是无法弥补的。在转会市场上,压根就没有能拯救皇马的救世主。巴黎不可能放走内马尔和姆巴佩,凯恩未必能适应西甲氛围。阿扎尔倒是想来皇马,但如果切尔西转会禁令上诉失败的话,蓝军显然不可能放走攻击核心。在下赛季中,难道皇马真指望状态不稳的本泽马、不会射门的维尼修斯和U20南美锦标赛只打进2球的罗德里格?
    
    皇马很难找到合适的锋线新核心,同样也难找到合适的新任主教练。齐达内回归伯纳乌只能算是皇马高层的痴心妄想,以齐祖的高情商,他基本不可能冒着身败名裂的风险再回伯纳乌。齐达内为什么走人?他在大半年前说得清清楚楚,他认为自己已经不可能取得更大的成功了!
    
    另外几名绯闻新帅,如今看来也都不具备拯救皇马的可能性,尤其是考虑到皇马永远要面对梅西和巴萨施加的巨大压力。阿莱格里的保守风格并不符合皇马理念,克洛普不想离开利物浦,波切蒂诺也还没证明自己是个冠军级别的教练。勒夫?他都多久没执教过俱乐部了?穆里尼奥?狂人极端功利保守的足球理念已经让伯纳乌球迷倒足了胃口,而且他也从来不是个擅长培养年轻人的教练。《阿斯报》民调显示78%的皇马球迷不看好穆里尼奥二进宫,如果狂人真把维尼修斯用废了了,皇马的未来也就彻底没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传奇:没有纪录可以阻挡梅西
2 罗总裁亲自发微博祝贺武磊取得进球
3 皇马换帅会议激烈讨论:穆帅可能性大
4 妖星成最贵西班牙球员 皇萨都得不到他
5 西媒:皇马惨败原因找到了 仅3人达10公里
6 巴萨主席:正与阿贾克斯谈德利赫特 祝贺德容
7 摩洛哥足协否认“7大条件” 只战委内瑞拉
8 西媒:老佛爷周末解雇主帅邀齐达内救火
9 穆帅100%回归or克洛普是首选 谁接掌皇马?
10 欧冠爆大冷!10人皇马1-4惨败阿贾克斯
11 造3球踢跪皇马大将 马赛回旋羞辱伯纳乌
12 皇马大将哽咽发声:3连败已经懵了
13 皇马赛季一周内猝死!四问欧冠之王
14 天亡皇马?皇马首发2边锋半小时伤退
15 阿贾克斯复刻齐达内+小罗神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