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皇马惨败原因找到了 仅3人达10公里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09: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皇马主场1-4阿贾克斯。《阿斯报》发表文章指出,皇马之所以溃败,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全队跑动距离不如对手,而且远不及上赛季同期皇马自己。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皇马0-3莫斯科中央陆军一役,皇马跑动距离也很差。
    
    
    
    《阿斯报》:0-3陆军一役,皇马跑动距离也很差
    
    皇马只有3名球员跑动距离超过10公里,依次是克罗斯10.978公里、卡瓦哈尔10.569公里和雷吉隆10.556公里。首发球员当中,库尔图瓦4.075公里和维尼休斯3.185公里,前者是门将,后者在第35分钟受伤被换下,跑动距离少可以谅解。其余7名首发球员的跑动距离,都在9公里余。
    
    对皇马球员的跑动,《阿斯报》进行了横比和纵比。首先,对比的是阿贾克斯,首发11人当中有7人跑动距离超过10公里。换言之,除了门将和中途被换下的3名首发球员,其余球员全都跑出了10公里。
    
    随后,皇马喉舌拿皇马对比他们自己上赛季的数据。17/18赛季,皇马实现了欧冠三连冠,他们在1/8决赛对阵巴黎圣日耳曼,两回合比赛的单场跑动距离超过10公里的皇马球员分别是6人和5人。
    
    再次,1-4阿贾克斯这场,皇马全队总的跑动距离是105.307公里,这个数据是本赛季欧冠皇马所有比赛的第二低。皇马跑动最少的单场,是主场0-3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小组赛,只有104.127公里。这两场比赛皇马跑动数据差,两场都遭遇了惨败,所以跑动距离和皇马比赛胜负之间,存在因果关系。
    
    与阿贾克斯一役,克罗斯虽然跑动距离位居皇马全队之冠,但《阿斯报》毫不留情地批评这位德国国脚:“你的跑动都是无用功,游离在全队之外,你必须对第一个失球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比赛第7分钟,正是克罗斯回传失误,被阿贾克斯前锋塔迪奇断球后送助攻,由齐耶赫打入开罐球。
    
    皇马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全队跑动距离下滑?《阿斯报》给出了两个解释,或者说是猜测。第一,欧冠三连冠之后,全队进取心下降了,缺乏荣誉渴望;第二,过去一周跟巴萨踢了2场国家德比,皇马球员们疲劳了,发挥不出正常的能力和水平。这两条,刚好对应了态度和能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欧冠爆大冷!10人皇马1-4惨败阿贾克斯
2 造3球踢跪皇马大将 马赛回旋羞辱伯纳乌
3 皇马大将哽咽发声:3连败已经懵了
4 皇马赛季一周内猝死!四问欧冠之王
5 天亡皇马?皇马首发2边锋半小时伤退
6 阿贾克斯复刻齐达内+小罗神迹
7 皇马惨案出局又当十六郎 C罗走后告别欧冠
8 西媒评选本轮西甲最佳阵容:武磊入选
9 巴萨官宣桑佩尔加盟神户胜利船
10 经纪人:贝尔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11 莫德里奇:我很想念C罗根本无法代替他
12 西班牙人宣布队长+主力边锋缺阵6到8个月
13 皇马主帅:想替代我帅位的人
14 皇马主帅候选出炉:3大名帅无穆鸟
15 名宿:我很喜欢拉莫斯 他像一杯变质的牛奶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皇马1-4阿贾克斯
 
广州恒大2-0广岛06日
山东鲁能2-2庆南FC06日
蒙彼利埃2-1波尔多06日
回顾穆勒世界杯10球06日
 
热刺1-0多特
 
广州恒大2-0广岛06日
山东鲁能2-2庆南FC06日
蒙彼利埃2-1波尔多06日
回顾穆勒世界杯10球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