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传奇:没有纪录可以阻挡梅西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9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月8日讯 据《马卡报》报道,近日,曾经的巴萨主帅、体育总监和球队传奇雷克萨奇在做客特立尼达电台的超级体育节目时,谈到了巴萨球王梅西以及阿根廷国家队的一些热点话题。
    
    
    
    雷克萨奇是梅西的伯乐
    
    随着梅西自去年世界杯后首次入选阿根廷国家队的大名单,这位潘帕斯雄鹰的领袖终于重返国家队,也引发了许多球迷们的热议。当年用一张餐巾纸为巴萨找到了未来数十年的球队领袖的传奇雷克萨奇对梅西一直是偏爱有加,近日他在做客一档体育节目时再次针对梅西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时任体育总监的雷克萨奇用一张餐巾纸签下了梅西
    
    关于本赛季梅西的表现,雷克萨奇表示到:“他是一个不断重塑自我的球员,当人们认为他已经江郎才尽陷入困境的时候,他总是会发明新的进攻武器来取得进球或是帮助球队。这个赛季对于梅西来说就是一场独奏会,每个周末都是他的个人演出时间。”随后他又称赞了梅西的天赋,“梅西让一切事情变得美丽而不同,因为你不需要特别了解足球就可以知道梅西是最好的。当别人说:‘是我发现了梅西’的时候我总是会笑,因为梅西是自我发掘的。”
    
    当被问到梅西的极限是什么时,雷克萨奇说道:“我不知道梅西的极限在哪,没有纪录可以阻挡他。我可以想象到梅西会成为一个现象级的球员,这是显而易见的,在这个年纪他已经打破了所有的纪录。”
    
    
    
    梅西入选了新一期的阿根廷国家队大名单
    
    关于梅西和世界杯之间的遗憾,这位巴萨传奇表示:“为了他的个人满足感,我希望梅西能够在阿根廷国家队赢得世界杯,这对于他自己和整个阿根廷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面对一直以来梅西和他的国家队队友之间备受争议的话题,雷克萨奇认为:“在阿根廷,梅西一直以来缺少来自球队的支持,以及像巴萨俱乐部中与他并肩作战的队友。阿根廷队有时不乏一些非常优秀的球员,但他们不知道如何去适应梅西的比赛节奏。阿根廷的中场非常缺人,这也是梅西一直无法捧得大力神杯的原因之一。在国家队,梅西需要从接近后场的位置开始抢球组织进攻,从而浪费了太多精力。而在巴萨俱乐部时,有了队友的帮助,梅西可以在离球门15米的范围内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华。”
    
    
    
    阿根廷在场上必须真正地解放梅西
    
    对于下一届2022年的卡塔尔世界杯,雷克萨奇认为:“阿根廷足协必须为梅西量身打造一支球队,使他在球场上干自己真正想干的事情,真正地解放梅西,而不是迫使他在球场上做一些他本不需要去做的事情。如果这些条件都实现的话,梅西就能以最佳的状态为国出战下一届世界杯。”而对于一些针对梅西的批评声,雷克萨奇表示:“人们总是希望梅西能够连过6人,但这是不可能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7天三冠亡后大乱:更衣室失控互撕
2 罗总裁亲自发微博祝贺武磊取得进球
3 皇马换帅会议激烈讨论:穆帅可能性大
4 妖星成最贵西班牙球员 皇萨都得不到他
5 西媒:皇马惨败原因找到了 仅3人达10公里
6 巴萨主席:正与阿贾克斯谈德利赫特 祝贺德容
7 摩洛哥足协否认“7大条件” 只战委内瑞拉
8 西媒:老佛爷周末解雇主帅邀齐达内救火
9 穆帅100%回归or克洛普是首选 谁接掌皇马?
10 欧冠爆大冷!10人皇马1-4惨败阿贾克斯
11 造3球踢跪皇马大将 马赛回旋羞辱伯纳乌
12 皇马大将哽咽发声:3连败已经懵了
13 皇马赛季一周内猝死!四问欧冠之王
14 天亡皇马?皇马首发2边锋半小时伤退
15 阿贾克斯复刻齐达内+小罗神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