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席:正与阿贾克斯谈德利赫特 祝贺德容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09: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接受了西班牙塞尔电台采访,他承认巴萨正在积极引进德利赫特,目前正和阿贾克斯在谈判桌上拉锯。巴托梅乌还透露,阿贾克斯4-1皇马的赛后,他通过经纪人,向德容表示了祝贺。
    
    
    
    巴托梅乌:巴萨正与阿贾克斯谈德利赫特转会
    
    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皇马主场1-4阿贾克斯。巴萨主席亲自带队,多名高层赴伯纳乌球场观看了这场比赛,他们为已经与巴萨签约、即将在今年7月加盟红蓝军的阿贾克斯中场球员德容助威。
    
    巴萨正在与阿贾克斯谈德利赫特转会
    
    采访中,巴托梅乌首先说道:“虽然德容要等到7月份再加盟,但他现在已经是巴萨球员了,我们都盼着看他的比赛,大家经常谈论他。我们希望他将来能在巴萨VS皇马的比赛里取得很多进球。他是一名有欲望的球员,我为他感到高兴,因为他没有加盟皇马。”
    
    记者问道:“这次在马德里,您和德容见面了吗?”巴托梅乌承认道:“昨晚我和他的经纪人在一起,我请他转达我对于德容灭了皇马的祝贺。德容在阿贾克斯的表现很出色,我相信他会在我们俱乐部前途光明。后来德容通过经纪人告诉我,他很开心。”
    
    阿贾克斯中卫德利赫特是目前欧洲转会市场红人,包括巴萨在内的多家豪门正在追逐他。塞尔电台记者问道:“你们巴萨会在今夏引进德利赫特吗?”巴托梅乌说道:“这件事,我们和阿贾克斯正在谈判桌上,3月份和4月份我们双方会继续谈,暂时还没有结果。我们两家之间的关系一直都很好。阿贾克斯培养了很多有天赋的球员。”
    
    记者追问:“拉基蒂奇会离开巴萨吗?”巴托梅乌回答道:“他的合同签到了2022年,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们之前专注于与阿尔巴续约,接下来我们将和拉基蒂奇谈谈了。我们是一家体育俱乐部,其次才是经济层面的事。”
    
    皇马如今问题很多
    
    记者指出:“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说他们总是被VAR误判,他们主帅索拉里说皇马近期赛程恶劣。”巴托梅乌笑道:“我不喜欢这种把输球归咎于他人的态度。我们必须尊重其他俱乐部,也要尊重裁判。我一直主张实践我们俱乐部的价值观。”
    
    记者继续问道:“传闻内马尔可能加盟皇马。”巴托梅乌回答道:“对此事,我不想说任何内容。内马尔是巴黎圣日耳曼的球员,他们很有钱,有钱到让我们无法留下他,后来我们不得不引进登贝莱和库蒂尼奥。”
    
    最后,记者问道:“传闻穆里尼奥可能回皇马执教。”巴托梅乌说道:“这可是一件皇马自己做主的事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欧冠爆大冷!10人皇马1-4惨败阿贾克斯
2 造3球踢跪皇马大将 马赛回旋羞辱伯纳乌
3 皇马大将哽咽发声:3连败已经懵了
4 皇马赛季一周内猝死!四问欧冠之王
5 天亡皇马?皇马首发2边锋半小时伤退
6 阿贾克斯复刻齐达内+小罗神迹
7 皇马惨案出局又当十六郎 C罗走后告别欧冠
8 西媒评选本轮西甲最佳阵容:武磊入选
9 巴萨官宣桑佩尔加盟神户胜利船
10 经纪人:贝尔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11 莫德里奇:我很想念C罗根本无法代替他
12 西班牙人宣布队长+主力边锋缺阵6到8个月
13 皇马主帅:想替代我帅位的人
14 皇马主帅候选出炉:3大名帅无穆鸟
15 名宿:我很喜欢拉莫斯 他像一杯变质的牛奶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皇马1-4阿贾克斯
 
广州恒大2-0广岛06日
山东鲁能2-2庆南FC06日
蒙彼利埃2-1波尔多06日
回顾穆勒世界杯10球06日
 
热刺1-0多特
 
广州恒大2-0广岛06日
山东鲁能2-2庆南FC06日
蒙彼利埃2-1波尔多06日
回顾穆勒世界杯10球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