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科仍难首发 尤文毫不费力就能挖到他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09: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7日讯 皇马与贝蒂斯的比赛前,战舰的攻击线出现了大规模的伤病情况,在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看来,在索拉里手下出场机会较少的伊斯科会迎来首发的机会,但是最终伊斯科依旧没有首发。来自意大利的《都灵体育报》在今日的头版也给出了“伊斯科稳了”的标题,这家媒体认为通过这场比赛伊斯科在皇马的前景已经明了,他不会得到重用,离开皇马才是最好的选择,而这也意味着尤文挖角伊斯科的难度变小了。
    
    
    
    伊斯科自从加盟了皇马后就一直是球队的核心球员之一,虽然算不上绝对的主力,但是战术作用巨大,尤其是在齐达内执教皇马期间,伊斯科在皇马的442阵型中的作用关键,同时在433阵型中也可以出任球队的左边锋。
    
    而由于成为了球队的核心球员以及重要的战术棋子,因此虽然没有绝对的主力位置,但是伊斯科依旧与皇马续约至2022年,而皇马为了避免其他球队的挖角也在他的合同中加上了高达7亿欧元的违约金条款。
    
    新赛季开战后,齐达内离开了皇马,而洛佩特吉担任了球队的新帅,在洛佩特吉手下,伊斯科成为了主力球员,出场顺位很高。但是在洛佩特吉走后,在索拉里的手下,伊斯科的处境就变得艰难。
    
    从数据看,自从索拉里接手皇马后,伊斯科一共得到了9次出场的机会,仅有一场比赛首发出场,这场首发出场的比赛是皇马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对战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而在这场比赛前,皇马就锁定了晋级名额,这也可以看出伊斯科得不到重用。同时伊斯科还因为辱骂皇马球迷遭遇了球迷的嘘声,他与球迷的关系也非常僵。
    
    而在这种背景下,有关伊斯科会选择离队的消息不断,有的媒体甚至认为在冬窗伊斯科就会离队,但是在去年年底,伊斯科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我不会离开皇马,我在这里很开心,我希望继续为皇马效力,继续赢得冠军,对于新的一年,我充满了期待和斗志。”这一表态也使得他的离队传闻少了很多。
    
    在今天凌晨的皇马与贝蒂斯的比赛前,贝尔、阿森西奥以及马里亚诺都受伤了,因此媒体认为伊斯科会首发,这也是伊斯科证明自己的绝佳机会。但是最终索拉里没有让伊斯科首发出场,只是让其替补出场33分钟。很明显,伊斯科在索拉里手下依旧难以得到机会,他的出场顺位非常靠后,阿森西奥、贝尔以及马里亚诺伤愈后,伊斯科的处境会更加艰难。
    
    而也正是因为如此,《都灵体育报》在头版给出了“尤文签约伊斯科稳了”的报道,这家媒体认为尤文会在夏窗引进伊斯科,这位西班牙中场的加盟会使得尤文实力变得更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不配尤文历史最佳 拉姆塞若转会是一种传承
2 迪巴拉成C罗附庸?悄然完成生涯最重要转变
3 恒大争夺巴萨边锋又来新对手 国米也想买
4 39岁米兰九爷在此 一代人的青春印记
5 尤文组葡萄牙双枪?AC米兰用C罗队友换伊瓜因
6 他就是机器!C罗结束假期备战2019
7 舍甫琴科:C罗会帮助尤文重夺欧冠冠军
8 签梅西莫德里奇?国米更应该提拔年轻人
9 铁卫来了!曼联心仪罗马后防中坚
10 国米有意在今夏免签罗本 开启梅阿查之旅
11 C罗登陆亚平宁造福意甲 总裁就是流量之王
12 深圳终止谈判博里尼 双方报价仅差150万欧
13 国米与马竞铁卫达协议 戈丁今夏或免费加盟
14 齐祖将接替囧叔执教尤文 中场核心将为博格巴
15 曝尤文决心吃定拉姆塞!不惜用大将交换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