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将接替囧叔执教尤文 中场核心将为博格巴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6日 09: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5日讯 根据《意大利足球网》、《都灵体育报》以及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报道,本赛季结束之后,尤文图斯主教练阿莱格里将挂印而去,而曾经率领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连夺3届欧冠冠军奖杯的法国少帅齐达内将入主斑马军团。此外,今年夏天尤文图斯有望引进博格巴、拉姆塞,为了给这两名中前卫腾位置,斑马军团将出售皮亚尼奇以及赫迪拉。
    
    
    
    齐祖再和C罗联手?
    
    2014年7月,尤文图斯前任主教练孔蒂在本队夏季备战开始前2天突然离任,随后“老妇人”火线请来阿莱格里任教。迄今为止,“囧叔”已经在尤文图斯执教4年有余,他率领斑马军团连拿4个赛季的意甲联赛冠军奖杯,此外还曾经拿到过1次意大利杯冠军,并且2次率队打进欧冠决赛。
    
    阿莱格里与尤文图斯所签署的工作合同,将在2020年6月30日到期,不过按照《意大利足球网》的说法,该名意大利名帅极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之后便离开安联竞技场,“他需要寻求一个全新的挑战”,“特别是,如果尤文图斯能够在本赛季拿到欧冠大耳杯的话,那么阿莱格里就更有可能离开”。
    
    而《世界体育报》则分析认为,一旦阿莱格里交出尤文图斯教鞭的话,那么他最有可能的继任者,将是法国少帅齐达内。在1996年至2001年间,齐达内曾经在尤文图斯效力5年,也正是在斑马军团,这位法国前腰完成了从一名“高水平球员”到“国际足坛顶级明星”的华丽蜕变。
    
    《意大利足球网》也认同《世界体育报》的这一判断,该网站明确表示,虽然齐达内的一线队执教经历仅有两年半左右的时间,然而没有人会质疑其战术大师的江湖地位,毕竟这位法国少帅率领皇马拿到了3个欧冠大耳杯、1个西甲冠军、2个世俱杯、2个欧洲超级杯以及1个西班牙超级杯,这一连串的荣誉不是单凭运气好就能混来的。
    
    除了主教练有可能会换人之外,尤文图斯中场组织核心也有可能发生改变。《都灵体育报》明确表示,今年夏天,尤文图斯有望引进拉姆塞、博格巴两名中前卫,同时“老妇人”将会出售赫迪拉以及皮亚尼奇。
    
    有多家主流媒体报道称,拉姆塞已经与尤文图斯就个人待遇问题达成了共识,今年夏天该名威尔士国脚中场将在与阿森纳合约期满之后自由转会加盟斑马军团。更加重要的是,按照《都灵体育报》的说法,“拉姆塞还不是尤文图斯从英超赛场上挖来的唯一一名中场球员,实际上博格巴也很有可能会在今年夏天重返都灵。”
    
    《意大利足球网》分析指出,一旦尤文图斯成功引进拉姆塞、博格巴的话,那么他们肯定会出售赫迪拉以及皮亚尼奇,“以便为两大新援腾位置”。皮亚尼奇在转会市场上并不缺乏追求者,曼联便是其中之一,因此尤文图斯极有可能以该名波黑中场组织核心为筹码,说服老特拉福德方面放行博格巴。
    
    除了曼联之外,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也对皮亚尼奇虎视眈眈,而且该名中场好手也对法甲并不陌生,毕竟他曾经在个人职业生涯早期阶段在梅斯、里昂踢过4个赛季。《意大利足球网》明确表示,“虽然皮亚尼奇几个月前才与尤文图斯续约到2023年,然而这依然不代表他将会长期留在斑马军团踢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尤文决心吃定拉姆塞!不惜用大将交换
2 国米因1人可重塑昔日辉煌 让国家队走向复兴
3 佩里西奇:确实收到了曼联的报价
4 英超华裔新星:C罗是我的偶像
5 队报评2018年度最佳阵容:梅西C罗领衔
6 伊卡尔迪妻子向国米索双倍年薪
7 足坛浪子用10年达成恩师的期望
8 米兰官方宣布签下帕奎塔 转会费3500万欧元
9 惨不过红黑!米兰一线队仅剩14人
10 新卡卡帕奎塔加盟 转会费3500万欧
11 C罗1数据证明他是全欧第1人 狂造19球为尤文拿16分
12 第5次问鼎!C罗当选2018年环球足球奖最佳球员
13 C罗就是历史最佳 2018年他本该赢得一切
14 曝国米欲签曼联飞翼两年 续约红魔?
15 意媒:尤文只要1.5亿欧就肯放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