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不配尤文历史最佳 拉姆塞若转会是一种传承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09: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7日讯 近日,前皇马主帅托沙克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尤文,表示C罗并非尤文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而是属于功勋传奇约翰-查尔斯,一并谈到当前与尤文关系最为密切的阿森纳中场拉姆塞,认为拉神去尤文是继承传统。
    
    
    
    C罗
    
    去年夏天,C罗以1亿欧元加盟尤文,不仅身价创造斑马军团队史纪录,而且C罗同时已是5座金球得主,顶着欧冠三连冠的荣耀空降都灵,一定程度上可以视为,在这个星球上,现役最伟大的球员来到了尤文。
    
    尤文队史有很多杰出的球员,德尔-皮耶罗、齐达内、内德维德、皮尔洛……但是职业生涯单论个人成就和数据指标,都很难与C罗匹敌。加入尤文之后的半个赛季,C罗立马成为了斑马军团的主角,意甲半程过后联赛打进14球,C罗试图已决心在尤文开疆扩土。
    
    不过在前皇马主帅托沙克看来,尤文史上伟大的球员要属于约翰-查尔斯。“查尔斯是尤文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比C罗还要卓著,这一点我坚信。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就受到了他的指点。”
    
    实际上,身处两个不同时代的人很难相比较,前皇马主帅托沙克的观点,很容易让人联想到马拉多纳强还是梅西强类似的话题,最后讨论的结果也很难界定孰是孰非。不可否认的是,约翰-查尔斯是尤文史上功德无量的传奇人物,威尔士球星在加盟尤文5年的时间里,帮助球队获取3次意甲冠军、2次意大利杯冠军,在155场比赛中打进了93球,据史料记载,查尔斯可以胜任场上任何一个位置,而且他从未在场上侵犯过别人,被称为绅士巨人。
    
    值得一提的是,查尔斯加盟尤文时年龄只有26岁,而C罗加盟尤文已是33岁,但是C罗在尤文意甲开局的前10场比赛中,打进7球,竟然追平了查尔斯的纪录。C罗目前自然不能称之为尤文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因为葡萄牙人还要率领尤文继续攀登高峰,比如加冕奖杯,以及在欧冠中能走多远?
    
    托沙克、查尔斯都是威尔士人,难免在表达主张时对老乡有所偏见。颇为巧合的是,威尔士中场拉姆塞目前成为尤文的第一猎物,前皇马主帅也认为,尤文对拉姆塞是最好的选择,可以传承查尔斯的事迹。
    
    “我记得在2010年,拉姆塞在斯托克城的比赛中受伤(断腿),那次经历重新塑造了他的性格,他现在长大了,28岁,在场上有着惊人的阅读比赛的能力,再者,他有机会和C罗这样的球员共事,那将是他的荣幸。”
    
    “尤文图斯在自由球员的签约方面非常有心得,他们免费签下了埃姆雷-詹、赫迪拉这样的顶级球员。球队同时还有皮亚尼奇和马图伊迪这样的天才球员,所以他们有不错的中场阵容,拉姆塞若去要面临一些竞争,英国球员外出踢球本来就不是一件易事。拉姆塞不能再犯贝尔刚去皇马那样的错误,他需要立即学习当地语言,这也是我建议他夏季加盟,而不是在一月份转会的原因。”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迪巴拉成C罗附庸?悄然完成生涯最重要转变
2 伊斯科仍难首发 尤文毫不费力就能挖到他
3 恒大争夺巴萨边锋又来新对手 国米也想买
4 39岁米兰九爷在此 一代人的青春印记
5 尤文组葡萄牙双枪?AC米兰用C罗队友换伊瓜因
6 他就是机器!C罗结束假期备战2019
7 舍甫琴科:C罗会帮助尤文重夺欧冠冠军
8 签梅西莫德里奇?国米更应该提拔年轻人
9 铁卫来了!曼联心仪罗马后防中坚
10 国米有意在今夏免签罗本 开启梅阿查之旅
11 C罗登陆亚平宁造福意甲 总裁就是流量之王
12 深圳终止谈判博里尼 双方报价仅差150万欧
13 国米与马竞铁卫达协议 戈丁今夏或免费加盟
14 齐祖将接替囧叔执教尤文 中场核心将为博格巴
15 曝尤文决心吃定拉姆塞!不惜用大将交换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