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支皇马已没了骨气 只能目送巴萨领先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09: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索拉里执教皇马一二队总计100战,却没赢下身处降级区的比利亚雷亚尔,3连胜止步,落后榜首巴萨7分。客战积分中游+防守倒数第2,拖累皇马17轮仅30分,是新世纪次低同期积分,2019年头一战争冠梦就遭重创。
    
    此役是索拉里执教皇马一队第14战,加之前率二队86战,总计100场,索帅却没在里程碑一役收获3分,开场闪电丢球,凭借两位法国人进球又迅速收复失地,20分钟2-1反超。本泽马首度在情歌球场进球,西甲生涯总计23个客场破门,近10年西甲仅次于梅西31个,C罗27个,格列兹曼25个与苏亚雷斯24个,瓦拉内则顶入皇马本赛季联赛首个定位球配合进球。
    
    然贝尔半场伤退,令皇马反击能力大打折扣,索拉里64分钟便用巴尔韦德换下莫德里奇,也有过早鸣金收兵之嫌,太过保守。前中超主帅路易斯-加西亚大胆换上埃坎比与巴卡双枪,加派特里格罗斯居中调度组织,下半时皇马已无法掌控节奏,射门5比7落后,终场前马塞洛回追懈怠盯漏对手,卡索拉利用客队两边卫防区漏洞开场与最后阶段连入两球,成2014年皇家社会4-2击败皇马一役的苏鲁图萨后,西甲近5年首位对垒白衣军独中两元的中场球员。
    
    世俱杯夺冠凯旋后,皇马赛前享受到对手列队鼓掌致敬礼遇,可身处降级区的比利亚雷亚尔场上寸土不让,皇马自身也发挥欠佳,西甲第4与倒数第3名杀得难解难分,难怪库尔图瓦赛后会面对诸如“1分是不是最合理比分”之类问题。索帅执教皇马14战首度战平,14场与前任洛佩特吉持平,11胜1平2负,比洛帅6胜2平6负,战绩漂亮不少,可积分排名提升不快,落后榜首巴萨7分,领先第5名的黑马阿拉维斯倒只有1分。
    
    伯纳乌8轮联赛19分,较之多赛1场的马竞(23分)与巴萨(20分),皇马主场积分相差不大,麻烦在客场,9轮11分,仅胜3场,比输球场次还多1场,积11分与马竞贝蒂斯持平,并列西甲第9,实不像争冠球队表现,足足落后巴萨6分。皇马防线主客场表现也反超巨大,主场丢3球西甲最佳,客战9场丢18球,接近巴萨(7球)3倍,全西甲倒数第2,仅比副班长韦斯卡(客战丢23球)略强。
    
    17轮战罢,“一条腿走路”的皇马仅积30分,乃新世纪队史次低分,只比最差的2005-06赛季同期高1分。13年前皇马落后巴萨12分,如今7分差似仍在可追击区间内,但卫冕冠军近期4连胜连入15球且场场零封之状态,7分可能如天堑。2019年头一战后,联赛争冠便将梦碎?反正历史上皇马从无落后巴萨7分以上,最终逆转夺冠的先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贝尔又伤了!皇马生涯第14次因伤被换
2 国米该如何应对尤文签下C罗?签下梅西
3 欧足联盘点2019年最值得期待的50大新星
4 马竞主席:C罗和格子都是世界前5
5 备胎都买来了 阿扎尔让给我吧
6 巴萨2019年展望:梅西率队再夺欧冠
7 巴尔韦德:不知道是否与巴萨续约
8 巴萨主帅:梅西竞争性无与伦比
9 皇马宣布世俱杯决赛MVP肌肉拉伤
10 纳瓦斯疑似告别皇马:与死忠球迷握手
11 皇马2018年43人次受伤 专家:6成伤在肌肉
12 皇马19岁新援将穿21号 老大哥要被他挤走?
13 梅西点球魔咒被地质学家解析
14 巴萨今可免签拉比奥 欧洲两大豪门互挖
15 拉莫斯话总结2018年 训练里转头猛踢队友一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